car 板


LINE

看板 car  RSS
我朋友刚买新车半年 每个星期都在洗车打蜡,还花钱镀膜 回原厂保养绝对不让原厂洗车 脸书都是车子的照片,大概就是没睡车上而已 一点点刮痕(蜡可以推掉)就开始哀哀叫 像我的车十年了,有刮痕一点都不在意 半年保养顺便洗一次车就好 对车一点感觉都没有,就是交通工具 要多久才会对车无感阿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7.186.12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ar/M.1561954612.A.6CC.html
1F:嘘 joybarbarian: 你朋友07/01 12:18
2F:推 terry66: 一年吧07/01 12:19
3F:→ MagicChang: 看你车多贵啊07/01 12:19
4F:推 aoyama: 回楼上 并不是昂贵或便宜 才取决你对车子有没有感吧07/01 12:21
5F:推 GodJJ: 我今年一月牵, 这个月开始懒了07/01 12:23
6F:嘘 CMLeeptt: 关你屁事07/01 12:23
你可以不要看
7F:推 c98765432c: A到第一次之後就会无感了07/01 12:24
8F:→ tkhunter: 一个月07/01 12:30
9F:推 z85917131: 第一次a到或1年期先到为准07/01 12:40
10F:嘘 mike1124109: 乾你何事?07/01 12:42
11F:嘘 Bimmer3698: 你赶快买新车实测07/01 12:46
12F:推 numbtch236: 半年就加油站水刀洗一洗了07/01 12:47
13F:推 hanchueh: 半年了我还是很常睡车上07/01 12:47
14F:推 andy31313: 三个月後我就放在树下 鸟屎滴到也无感了07/01 12:50
15F:→ edisonlala: 你是不是很羡慕你朋友有新车开07/01 12:52
16F:→ dexmanlau: 只是代步工具07/01 12:59
17F:推 wogosong: 三年开16500还是很爱车,开车的时候就是很爽07/01 13:01
18F:→ wogosong: 一个月推一次蜡,但我另一台车Q30送给爸妈开就随便比较07/01 13:02
19F:→ wogosong: 无感xD07/01 13:02
20F:推 silence5105: 看爱车的程度07/01 13:03
21F:→ OrzOGC: 一秒07/01 13:03
22F:推 takay: 满2年看到车帅帅的还是很爽07/01 13:04
23F:推 cka: 我自己是一年07/01 13:12
24F:嘘 diyaya: 难怪开十年07/01 13:15
25F:推 kusork: 出交车大门後就无感了07/01 13:17
26F:推 aspdoctor: 第一台车宝贝一整年,第二台车大概两个礼拜就随便了07/01 13:22
27F:→ Chrkamp: 我妹婿马三每个礼拜洗车打蜡,我个人觉得他疯了07/01 13:24
28F:→ Chrkamp: 我顶多水泼一下擦一擦~07/01 13:25
29F:推 frank111: 看是第几台车,第二台车真的过了几个礼拜就无感了07/01 13:26
30F:推 GLUESTICK: 三小时07/01 13:27
※ 编辑: lauwei (180.217.186.121 台湾), 07/01/2019 13:27:58
31F:推 rrazer: 自己开无感,要是载小三 我会很兴奋 07/01 13:29
32F:推 frusciante08: 三月牵车,无感了,一个多月开去加油站洗一次一百 07/01 13:36
33F:→ frusciante08: 五的。 07/01 13:36
34F:→ yaritai: 被女朋友开门把副驾门刮到後 07/01 13:39
35F:推 jonway: han大 XD 07/01 13:41
36F:嘘 a19911205a: 看看你朋友买什麽车 07/01 13:41
37F:推 byph: 我买车半年多到现在还没送洗过,只有自己洗了5~6次(而且洗 07/01 13:44
38F:→ byph: 不太乾净) 07/01 13:45
39F:推 benedict76: 看到第一个刮痕就无感,目前都是看玻璃会影响视线才会 07/01 13:46
40F:→ benedict76: 洗车,也不打蜡随便洗。反正除了自己外根本没人会注意 07/01 13:46
41F:→ benedict76: 别人的车怎样,又不是什麽全球限量车,神A路上就一堆 07/01 13:46
42F:→ benedict76: 新车可以看了 07/01 13:46
43F:推 hanper: 镀膜干嘛打腊 07/01 13:47
44F:→ kax0205: 镀膜後洗车水冲一冲就好啦 很方便的 07/01 13:49
45F:→ snowfish104: 洗文章? 07/01 13:52
46F:→ jennywalk: 我第二年还是很照顾 07/01 13:56
47F:推 sdhpipt: 其实1周之内就无感了 07/01 13:56
48F:→ sdhpipt: 我曾经牵新车第4天被人追撞 也曾经第8天去大卖场被刮 07/01 13:57
49F:推 lersnbfm: 快两年 但中间当兵很少开 实际一年左右 现在都去阳光洗 07/01 13:58
50F:→ sdhpipt: 车子其实就是一台消费品而已 不是什麽成就或尊荣感的东西 07/01 13:58
51F:推 sssss787: 女友真的是无言的生物,特别开出来让他好上车也能刮到 07/01 13:58
52F:嘘 BIGBBB: 你可以不要发文07/01 14:07
53F:嘘 jordonmi: . 07/01 14:08
54F:推 airsky12: 镀膜还打腊? 07/01 14:17
对啊,交车就去镀膜了,洗车也有打蜡 ※ 编辑: lauwei (180.217.186.121 台湾), 07/01/2019 14:23:16
55F:→ Dcpp2015: 车子就代步工具,不要影响行车安全的,外观可以无视反正 07/01 14:23
56F:→ Dcpp2015: 都停路边还不是被刮很惨,我驾驶座跟副驾驶座的门都有被 07/01 14:23
57F:→ Dcpp2015: 货车刮到(一边比较轻微,一边掉漆用点漆的) 07/01 14:23
58F:推 s90755166: 单纯看你当车子是工具还是玩具 07/01 14:25
59F:→ hmcedamon: 你也买一台新车不就知道了 07/01 14:29
60F:推 l6333133: 签了订车合约书後就无感了 07/01 14:35
61F:→ cattgirl: 我买新车 被撞一次後无感 07/01 14:39
62F:推 rogerliu: 一年吧 07/01 14:41
63F:→ Number9527: 你羡慕齁 07/01 14:45
64F:推 Garbolin: 买够帅的车 每次上车都很有感 07/01 14:48
65F:推 dslite: 一个月 07/01 14:49
66F:推 s210633: 下次记得买两台,一台观赏用的… 07/01 14:58
67F:推 chungj: 常在换车一个月就无感了 07/01 15:22
68F:推 lizardc1: 我开旧神A 一个礼拜就想换车了 07/01 15:53
69F:推 dahIia: 一个月 07/01 16:39
70F:推 mepe1018: 开回家就无感了 07/01 16:43
71F:→ chram: 买macan第一天就被撞後保杆了 我都懒得修 07/01 17:24
72F:→ gooooogle: 第一次出险之後就无感了 07/01 17:48
73F:→ gooooogle: 还有一种就是发现自己的车跟公司车一样,完全就不想顾 07/01 17:50
74F:→ gooooogle: 了 07/01 17:50
75F:嘘 Magic0312: 你朋友 07/01 19:13
76F:推 beja: 很容易无感不要脏到都灰就好,台湾停车位都很小,一直被敲到 07/01 21:08
77F:→ beja: 跟刮到要好好顾也无法 07/01 21:08
78F:推 germanism414: 看车多贵跟妹正不正一样要看! 07/01 21:19
79F:→ themuder: 洗车靠下雨 07/01 23:44
80F:→ HauLai: 买车半年了,前两个月每个礼拜都自己洗车,之後就懒了 07/02 00:50
81F:推 lee7922412: 一个月阿 07/02 07:12
82F:推 Mizkyo: 一年 07/02 08:14
83F:→ id41030: 等发现再怎麽保养都还是一堆刮痕的时候就放弃了 07/02 09:33
84F:推 nedned: A到的时候 07/02 11:55
85F:推 mdHsieh: 新车症候群 人生还有更多值得注意的事 07/02 21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