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disontw (沙丘)
看板car
標題[討論] 大家停車乘客會先下車嗎?
時間Mon Jul 1 12:13:45 2019
好奇問一下大家的習慣
有載人的時候
在停車場停車
乘客先下車
還是
停好一起下車
因為停好下車
除了會比較難下車之外
乘客常常會開門太大力撞到旁邊車門
大家的習慣是乘客先下車還是停好一起下車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5.98.16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/M.1561954427.A.0FD.html
1F:推 MotleyCrue: 會 07/01 12:14
2F:推 shark4: 習慣到定點都是乘客先下車再去停車,上車也是開出來後再 07/01 12:16
3F:→ shark4: 讓乘客上車 07/01 12:16
4F:推 chienyu1: 看狀況,停車格內乘客不好下就先下,位置夠寬就停好一起 07/01 12:20
5F:→ chienyu1: 下 07/01 12:21
6F:→ CMLeeptt: 看環境 07/01 12:24
7F:→ chienyu1: 有載小孩老人,就先到大廳門口先給下,自己再去停車場 07/01 12:24
8F:推 hakkiene: 看車道空間 如果車道不寬加上後方有來車寧願先停進去讓 07/01 12:55
9F:→ hakkiene: 後方車子過去 然後再把車子開出車位讓乘客下車 07/01 12:55
10F:→ hakkiene: 先不要停在車道上擋到其他車通行才是重點 07/01 12:56
11F:→ silence5105: 當然是先下,別人太難控制,免得幫別人製造酒窩 07/01 13:04
12F:推 mixmix: 看停車點,有些後面塞一堆了還是我行我素慢慢來 07/01 13:04
13F:→ silence5105: 大廳下車也是一個好方法 07/01 13:05
14F:推 silence5105: 想到之前剛要開走一台 vios 滿身傷的過來,讓他先停 07/01 13:08
15F:→ silence5105: 好,結果後座小孩直接推到底敲到旁邊車 07/01 13:08
16F:→ silence5105: 家長還一臉不爽下來說想怎樣就怎樣,打電話報警途中 07/01 13:10
17F:→ silence5105: 還在後面小聲唸這種也要計較,人不在八成裝死走人 07/01 13:10
18F:→ cayalst: 把車開成外觀可想而知技術不好 家教一定也不好 沒監視 07/01 13:47
19F:→ cayalst: 器也只能吞了吧 幫QQ 07/01 13:48
20F:推 rolandyu: 小朋友的問題就是家長要教育,我們家兩個下車都會問現在 07/01 14:24
21F:→ rolandyu: 可以開門嗎?停車下車也不會一次開到底 07/01 14:24
22F:推 un00316: 先讓乘客下車 這樣停車或找車位才比較沒壓力 07/01 15:13
23F:推 EggXBlueSky: R大教育有方 推 07/01 17:36
24F:推 gooooogle: 小朋友跟破爛車大嬸最可怕 07/01 17:52
25F:推 airsky12: 當然是看空間 07/01 18:55
26F:→ fenderrb: 看地方 07/01 19:25
27F:推 martinkyuu: 當然依現場狀況,這沒固定答案阿。 07/02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