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disontw (沙丘)
看板car
标题[讨论] 大家停车乘客会先下车吗?
时间Mon Jul 1 12:13:45 2019
好奇问一下大家的习惯
有载人的时候
在停车场停车
乘客先下车
还是
停好一起下车
因为停好下车
除了会比较难下车之外
乘客常常会开门太大力撞到旁边车门
大家的习惯是乘客先下车还是停好一起下车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25.98.16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ar/M.1561954427.A.0FD.html
1F:推 MotleyCrue: 会 07/01 12:14
2F:推 shark4: 习惯到定点都是乘客先下车再去停车,上车也是开出来後再 07/01 12:16
3F:→ shark4: 让乘客上车 07/01 12:16
4F:推 chienyu1: 看状况,停车格内乘客不好下就先下,位置够宽就停好一起 07/01 12:20
5F:→ chienyu1: 下 07/01 12:21
6F:→ CMLeeptt: 看环境 07/01 12:24
7F:→ chienyu1: 有载小孩老人,就先到大厅门口先给下,自己再去停车场 07/01 12:24
8F:推 hakkiene: 看车道空间 如果车道不宽加上後方有来车宁愿先停进去让 07/01 12:55
9F:→ hakkiene: 後方车子过去 然後再把车子开出车位让乘客下车 07/01 12:55
10F:→ hakkiene: 先不要停在车道上挡到其他车通行才是重点 07/01 12:56
11F:→ silence5105: 当然是先下,别人太难控制,免得帮别人制造酒窝 07/01 13:04
12F:推 mixmix: 看停车点,有些後面塞一堆了还是我行我素慢慢来 07/01 13:04
13F:→ silence5105: 大厅下车也是一个好方法 07/01 13:05
14F:推 silence5105: 想到之前刚要开走一台 vios 满身伤的过来,让他先停 07/01 13:08
15F:→ silence5105: 好,结果後座小孩直接推到底敲到旁边车 07/01 13:08
16F:→ silence5105: 家长还一脸不爽下来说想怎样就怎样,打电话报警途中 07/01 13:10
17F:→ silence5105: 还在後面小声念这种也要计较,人不在八成装死走人 07/01 13:10
18F:→ cayalst: 把车开成外观可想而知技术不好 家教一定也不好 没监视 07/01 13:47
19F:→ cayalst: 器也只能吞了吧 帮QQ 07/01 13:48
20F:推 rolandyu: 小朋友的问题就是家长要教育,我们家两个下车都会问现在 07/01 14:24
21F:→ rolandyu: 可以开门吗?停车下车也不会一次开到底 07/01 14:24
22F:推 un00316: 先让乘客下车 这样停车或找车位才比较没压力 07/01 15:13
23F:推 EggXBlueSky: R大教育有方 推 07/01 17:36
24F:推 gooooogle: 小朋友跟破烂车大婶最可怕 07/01 17:52
25F:推 airsky12: 当然是看空间 07/01 18:55
26F:→ fenderrb: 看地方 07/01 19:25
27F:推 martinkyuu: 当然依现场状况,这没固定答案阿。 07/02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