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 板


LINE

看板 car  RSS
問車 kia morning 2016左右 各位好,最近在看二手車,預算不多,約20-30左右 因為這樣的預算下,買到的T,S,H等牌子的車都基本上超過10年, 考量到可能買來沒多久就要換東換西 看到kia modrning 2016年左右 價格符合區間,年份又新 不考慮三手價格下,也算蠻適合的選擇 所以想請問板上2015-2017年款式的車友, 1.目前這兩三年來是否有其他較無法接受的問題? (目前只找到引擎異音,似乎跟電瓶有關係,配備太多導致太耗電?) 2.morning雖然為國產,但零件似乎也要從國外進來?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換過相關零件,方便提供更換項目及價格? (日常維修,網路上我有大概看過,跟其他國產差不多 主要是怕像picanto一樣,非消耗性零件價格偏高) 某數字車網的資料,X-line前檔風一片$13000(料錢) 感謝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3.1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/M.1561951080.A.DDC.html
1F:推 gtoselina: 這個不錯啊,都會小車 07/01 11:33
2F:推 dayjay: 1.很少人買樣本不足 2.這年份的車還沒開始大修 07/01 11:45
3F:→ dayjay: 3.很在意持有成本,還是買老日系國產車吧 07/01 11:46
4F:→ dayjay: 想省錢你這些功課都不需要做,多存點再說 07/01 11:47
5F:推 eulbos: 會問這個問題代表你比較適合老日系國產 07/01 11:48
6F:→ hmcedamon: 很在意的話還是找鴨 07/01 11:49
7F:推 cook321: Toyota買的人多但二手價高,有一好沒二好,預算有限,永遠是 07/01 11:54
8F:→ cook321: 取捨問題 07/01 11:54
感謝回覆,主要想問沒有碰到什麼問題,以及有沒有剛好被A到,換東西的XD 順便參考一下維修價格,因為同樣價格下,日系就是多2-3倍的歲數,車齡也影響到產品裂化 不過就像各位說的,多存點實際點QQ
9F:推 Dcpp2015: 不然找Colt Plus ?應該不會超過十年吧 07/01 14:17
舊可7-8年差不多,我也有在看,感謝推薦
10F:推 b89520158: 越南超多morning的,國民車。 07/01 14:50
11F:推 dai26: 最好是買驚艷版有6氣囊的 07/01 15:35
12F:推 wcptt: 30萬應該買不到2016的早安,數字網的價錢不一定真的 07/01 17:12
隔壁板有一台26的~超心動der~ ※ 編輯: kne101 (114.32.3.10 臺灣), 07/01/2019 17:44:59
13F:推 snowangelic: 隔壁那台esp? 07/01 17:56
抱歉,不太懂您的意思? ※ 編輯: kne101 (111.184.138.160 臺灣), 07/01/2019 22:37:25
14F:推 LiHowBen: 隔壁那台可以衝,只是你買了就建議別再換了,與其不保值 07/01 23:00
15F:→ LiHowBen: ,倒不如繼續開 07/01 23:00
沒錯,我就是把他想成開到報廢,才考慮這台的
16F:推 GoDieTeam: kia零件進口在台組的,所以零件貴,但是保養費用算平價 07/02 09:49
17F:→ GoDieTeam: 另外買kia就不要想保值問題,車子順順開沒大問題就好 07/02 09:49
感謝,因為耳聞到他是國產,所以想說後續零件更換會不會便宜點~沒有考慮保值拉~
18F:推 idome: 17年驚艷版被A過左大燈總成刮傷,出險19xxx 07/02 10:10
19F:→ idome: 我開到現在除了被A出險跟保養外只在6K換過胎 07/02 10:12
20F:→ idome: 原廠胎太爛,換完胎整個好開超多,目前4萬多公里 07/02 10:13
感謝分享! 看起來車本身沒問題,主要還是非消耗零件費用驚人,我是打算開10年左右, 開到不能開就報廢了,不考慮折舊的情況下,但也會擔心非消耗零件損壞的維修費用 ※ 編輯: kne101 (111.184.138.160 臺灣), 07/02/2019 18:34:44
21F:推 idome: 丙式車體買下去就對了,我第二年丙式第三強制加起來8千多, 07/03 10:22
22F:→ idome: 超便宜,一次出險就賺 07/03 10:22
23F:推 Fongin: 買頂規有7氣囊 07/04 17:35
24F:→ Fongin: 電瓶可加大升級AMARON 愛馬龍 07/04 17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