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ne101 (N.E)
看板car
标题[问题] kia morning 二手车况相关问题
时间Mon Jul 1 11:17:58 2019
问车 kia morning 2016左右
各位好,最近在看二手车,预算不多,约20-30左右
因为这样的预算下,买到的T,S,H等牌子的车都基本上超过10年,
考量到可能买来没多久就要换东换西
看到kia modrning 2016年左右 价格符合区间,年份又新
不考虑三手价格下,也算蛮适合的选择
所以想请问板上2015-2017年款式的车友,
1.目前这两三年来是否有其他较无法接受的问题?
(目前只找到引擎异音,似乎跟电瓶有关系,配备太多导致太耗电?)
2.morning虽然为国产,但零件似乎也要从国外进来?
不知道有没有板友换过相关零件,方便提供更换项目及价格?
(日常维修,网路上我有大概看过,跟其他国产差不多
主要是怕像picanto一样,非消耗性零件价格偏高)
某数字车网的资料,X-line前档风一片$13000(料钱)
感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2.3.1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ar/M.1561951080.A.DDC.html
1F:推 gtoselina: 这个不错啊,都会小车 07/01 11:33
2F:推 dayjay: 1.很少人买样本不足 2.这年份的车还没开始大修 07/01 11:45
3F:→ dayjay: 3.很在意持有成本,还是买老日系国产车吧 07/01 11:46
4F:→ dayjay: 想省钱你这些功课都不需要做,多存点再说 07/01 11:47
5F:推 eulbos: 会问这个问题代表你比较适合老日系国产 07/01 11:48
6F:→ hmcedamon: 很在意的话还是找鸭 07/01 11:49
7F:推 cook321: Toyota买的人多但二手价高,有一好没二好,预算有限,永远是 07/01 11:54
8F:→ cook321: 取舍问题 07/01 11:54
感谢回覆,主要想问没有碰到什麽问题,以及有没有刚好被A到,换东西的XD
顺便参考一下维修价格,因为同样价格下,日系就是多2-3倍的岁数,车龄也影响到产品裂化
不过就像各位说的,多存点实际点QQ
9F:推 Dcpp2015: 不然找Colt Plus ?应该不会超过十年吧 07/01 14:17
旧可7-8年差不多,我也有在看,感谢推荐
10F:推 b89520158: 越南超多morning的,国民车。 07/01 14:50
11F:推 dai26: 最好是买惊艳版有6气囊的 07/01 15:35
12F:推 wcptt: 30万应该买不到2016的早安,数字网的价钱不一定真的 07/01 17:12
隔壁板有一台26的~超心动der~
※ 编辑: kne101 (114.32.3.10 台湾), 07/01/2019 17:44:59
13F:推 snowangelic: 隔壁那台esp? 07/01 17:56
抱歉,不太懂您的意思?
※ 编辑: kne101 (111.184.138.160 台湾), 07/01/2019 22:37:25
14F:推 LiHowBen: 隔壁那台可以冲,只是你买了就建议别再换了,与其不保值 07/01 23:00
15F:→ LiHowBen: ,倒不如继续开 07/01 23:00
没错,我就是把他想成开到报废,才考虑这台的
16F:推 GoDieTeam: kia零件进口在台组的,所以零件贵,但是保养费用算平价 07/02 09:49
17F:→ GoDieTeam: 另外买kia就不要想保值问题,车子顺顺开没大问题就好 07/02 09:49
感谢,因为耳闻到他是国产,所以想说後续零件更换会不会便宜点~没有考虑保值拉~
18F:推 idome: 17年惊艳版被A过左大灯总成刮伤,出险19xxx 07/02 10:10
19F:→ idome: 我开到现在除了被A出险跟保养外只在6K换过胎 07/02 10:12
20F:→ idome: 原厂胎太烂,换完胎整个好开超多,目前4万多公里 07/02 10:13
感谢分享! 看起来车本身没问题,主要还是非消耗零件费用惊人,我是打算开10年左右,
开到不能开就报废了,不考虑折旧的情况下,但也会担心非消耗零件损坏的维修费用
※ 编辑: kne101 (111.184.138.160 台湾), 07/02/2019 18:34:44
21F:推 idome: 丙式车体买下去就对了,我第二年丙式第三强制加起来8千多, 07/03 10:22
22F:→ idome: 超便宜,一次出险就赚 07/03 10:22
23F:推 Fongin: 买顶规有7气囊 07/04 17:35
24F:→ Fongin: 电瓶可加大升级AMARON 爱马龙 07/04 1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