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 板


LINE

看板 car  RSS
问车 kia morning 2016左右 各位好,最近在看二手车,预算不多,约20-30左右 因为这样的预算下,买到的T,S,H等牌子的车都基本上超过10年, 考量到可能买来没多久就要换东换西 看到kia modrning 2016年左右 价格符合区间,年份又新 不考虑三手价格下,也算蛮适合的选择 所以想请问板上2015-2017年款式的车友, 1.目前这两三年来是否有其他较无法接受的问题? (目前只找到引擎异音,似乎跟电瓶有关系,配备太多导致太耗电?) 2.morning虽然为国产,但零件似乎也要从国外进来? 不知道有没有板友换过相关零件,方便提供更换项目及价格? (日常维修,网路上我有大概看过,跟其他国产差不多 主要是怕像picanto一样,非消耗性零件价格偏高) 某数字车网的资料,X-line前档风一片$13000(料钱) 感谢~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2.3.1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ar/M.1561951080.A.DDC.html
1F:推 gtoselina: 这个不错啊,都会小车 07/01 11:33
2F:推 dayjay: 1.很少人买样本不足 2.这年份的车还没开始大修 07/01 11:45
3F:→ dayjay: 3.很在意持有成本,还是买老日系国产车吧 07/01 11:46
4F:→ dayjay: 想省钱你这些功课都不需要做,多存点再说 07/01 11:47
5F:推 eulbos: 会问这个问题代表你比较适合老日系国产 07/01 11:48
6F:→ hmcedamon: 很在意的话还是找鸭 07/01 11:49
7F:推 cook321: Toyota买的人多但二手价高,有一好没二好,预算有限,永远是 07/01 11:54
8F:→ cook321: 取舍问题 07/01 11:54
感谢回覆,主要想问没有碰到什麽问题,以及有没有刚好被A到,换东西的XD 顺便参考一下维修价格,因为同样价格下,日系就是多2-3倍的岁数,车龄也影响到产品裂化 不过就像各位说的,多存点实际点QQ
9F:推 Dcpp2015: 不然找Colt Plus ?应该不会超过十年吧 07/01 14:17
旧可7-8年差不多,我也有在看,感谢推荐
10F:推 b89520158: 越南超多morning的,国民车。 07/01 14:50
11F:推 dai26: 最好是买惊艳版有6气囊的 07/01 15:35
12F:推 wcptt: 30万应该买不到2016的早安,数字网的价钱不一定真的 07/01 17:12
隔壁板有一台26的~超心动der~ ※ 编辑: kne101 (114.32.3.10 台湾), 07/01/2019 17:44:59
13F:推 snowangelic: 隔壁那台esp? 07/01 17:56
抱歉,不太懂您的意思? ※ 编辑: kne101 (111.184.138.160 台湾), 07/01/2019 22:37:25
14F:推 LiHowBen: 隔壁那台可以冲,只是你买了就建议别再换了,与其不保值 07/01 23:00
15F:→ LiHowBen: ,倒不如继续开 07/01 23:00
没错,我就是把他想成开到报废,才考虑这台的
16F:推 GoDieTeam: kia零件进口在台组的,所以零件贵,但是保养费用算平价 07/02 09:49
17F:→ GoDieTeam: 另外买kia就不要想保值问题,车子顺顺开没大问题就好 07/02 09:49
感谢,因为耳闻到他是国产,所以想说後续零件更换会不会便宜点~没有考虑保值拉~
18F:推 idome: 17年惊艳版被A过左大灯总成刮伤,出险19xxx 07/02 10:10
19F:→ idome: 我开到现在除了被A出险跟保养外只在6K换过胎 07/02 10:12
20F:→ idome: 原厂胎太烂,换完胎整个好开超多,目前4万多公里 07/02 10:13
感谢分享! 看起来车本身没问题,主要还是非消耗零件费用惊人,我是打算开10年左右, 开到不能开就报废了,不考虑折旧的情况下,但也会担心非消耗零件损坏的维修费用 ※ 编辑: kne101 (111.184.138.160 台湾), 07/02/2019 18:34:44
21F:推 idome: 丙式车体买下去就对了,我第二年丙式第三强制加起来8千多, 07/03 10:22
22F:→ idome: 超便宜,一次出险就赚 07/03 10:22
23F:推 Fongin: 买顶规有7气囊 07/04 17:35
24F:→ Fongin: 电瓶可加大升级AMARON 爱马龙 07/04 17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