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 板


LINE

看板 car  RSS
就是 國道某些路段的路肩 有些是尖峰時刻一定開放 有些是遇到壅塞就開放 但是開放路肩通行的時候 萬一有車子真的拋錨需要用到路肩 輕則讓原本在路肩行駛的車被破要切回正線車道,可能導致更塞 重則讓在路肩衝太爽,突然看到有拋錨車反應不及,撞上去或者在切回正線時發生事故 因此我是覺得,開放路肩的作法就是在賭都不會有車真的需要用到路肩,可算是一個短視 的作法,雖然真的能有效改善壅塞狀況,但真的有問題時有點危險,所以我基本上不是很 推,大家覺得如何呢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51.5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/M.1561949649.A.2B6.html
1F:→ jameshcm: 總有一天會撞下去的,到時候就會禁了07/01 10:54
2F:推 PPTer: 就治標不治本07/01 10:55
3F:→ jameshcm: 最後一段也可以講說內側車道開放最高速行駛不僅當超車道07/01 10:56
4F:→ jameshcm: 也是短視近利啊07/01 10:56
5F:推 sma24934721: 昨天我有走開放路肩的路段,遠遠看到前面一台mini打07/01 10:57
6F:→ sma24934721: 雙黃燈停在路肩上,馬上切回外線上,不然差點撞上07/01 10:57
7F:→ OrzOGC: 高速開路肩真的很抖啊...塞車時開放就還好07/01 11:05
8F:→ Killercat: 這是因為出口專用車道(減速車道)長度不足07/01 11:12
9F:推 lajji: 有車拋錨停在路肩的話入口那邊就會打紅色叉叉 圓山內湖這段07/01 11:12
10F:→ lajji: 偶爾會遇到07/01 11:12
11F:→ Killercat: 以美國來講 大一點的匝道的話 出口專用車道都會很長07/01 11:12
12F:→ Killercat: 這樣要往出口的人不會被塞在半路上07/01 11:13
13F:→ Killercat: 而且上面的指示牌會指示該車道為Exit Only 07/01 11:13
14F:→ preisner: 通常開放都是開放給下匣道的,一般都不會塞07/01 11:17
15F:→ Killercat: https://goo.gl/maps/HPkuDBsZo31CqN2ZA離匝道距離很夠 07/01 11:18
16F:→ jimmyyang: 任何道都可能有拋錨阿 連路肩也回不去 07/01 11:23
17F:→ jimmyyang: 保持車速車距方是王道07/01 11:24
18F:推 ponzixd: 開放路肩不曾行駛的路過07/01 11:28
19F:→ Bimmer3698: 只開過兩次開放路肩,因為總會遇到龜速行駛或想當超車07/01 11:42
20F:→ Bimmer3698: 道切回主車道的白癡,不是當路隊長擋在中間就是停著想07/01 11:42
21F:→ Bimmer3698: 找空檔插隊回主線。就出口用,趕快依照速限開下匝道不07/01 11:42
22F:→ Bimmer3698: 好嗎?07/01 11:42
23F:→ jimmyyang: 開放比較好阿 每少一道大家恐怕多塞十分鐘07/01 11:43
24F:→ jimmyyang: 甚至尖峰時段 超車道都別了吧07/01 11:44
25F:推 ming791218: 我覺得不行,每次開放,插回來才會塞車07/01 11:56
26F:→ ciswww: 有些路甚至沒路肩07/01 11:59
27F:→ ciswww: 至於插回來的問題,就下篇提的錄影舉發07/01 12:00
28F:推 starskfc: 很多莫名的塞車都被這種路肩插回來的垃圾搞的07/01 12:23
29F:→ wisdom: 會開放路肩的時候車流量都很大,車速快不起來,路肩也只是07/01 12:23
30F:→ wisdom: 會動而已。07/01 12:23
31F:噓 enjoylowkey: 這就是台灣人 可撥07/01 12:52
32F:→ enjoylowkey: 開路肩是要開多快?07/01 12:53
33F:噓 frank111: 都說尖峰跟塞車的時段才開放,是能開多快而沒時間反應?07/01 13:03
國三關西龍潭北上那段只要車稍微多一點就開放,有時要在路肩開到110以上也是可能的
34F:→ ksk0516: 開放路肩都一堆垃圾明明不是出口車也在開呢。智障自私鬼07/01 13:06
35F:→ frank111: 開放路肩有兩種,一是限小型車,一是限出口小型車 07/01 13:08
36F:→ frank111: 一堆雞腿換駕照的只以為要下匝道的車才能走路肩07/01 13:09
※ 編輯: jason0330 (114.136.51.58 臺灣), 07/01/2019 13:17:05
37F:推 maksin: 剛上去是限小型車,接近匝道口改限出口小型車 07/01 13:38
38F:推 keigowei: 不就『真的能有效改善壅塞狀況』反正有需要就走囉! 07/01 13:55
39F:→ Bimmer3698: 那請問靠近匝道而且早已經通過「限往匝道小型車」告示 07/01 13:57
40F:→ Bimmer3698: 牌的時候擋在路中間要切回主線,要算他是哪一種?平常 07/01 13:57
41F:→ Bimmer3698: 不開路肩,也可以看到很多這種駕駛,根本就不想去開路 07/01 13:57
42F:→ Bimmer3698: 肩了。 07/01 13:57
43F:推 AudiA4Avant: 堤頂內湖出口的超多把開放路肩拿來超車 07/01 14:08
44F:推 magi3Q: 我也很討厭開放路肩,除了故障車無法安全暫停, 07/01 14:14
45F:→ magi3Q: 還會有野蠻人拿來超車切來切去 07/01 14:15
46F:推 StopSign5566: 總有一天會出事 真的是治標不治本 07/01 20:1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