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 板


LINE

看板 car  RSS
就是 国道某些路段的路肩 有些是尖峰时刻一定开放 有些是遇到壅塞就开放 但是开放路肩通行的时候 万一有车子真的抛锚需要用到路肩 轻则让原本在路肩行驶的车被破要切回正线车道,可能导致更塞 重则让在路肩冲太爽,突然看到有抛锚车反应不及,撞上去或者在切回正线时发生事故 因此我是觉得,开放路肩的作法就是在赌都不会有车真的需要用到路肩,可算是一个短视 的作法,虽然真的能有效改善壅塞状况,但真的有问题时有点危险,所以我基本上不是很 推,大家觉得如何呢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6.51.5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ar/M.1561949649.A.2B6.html
1F:→ jameshcm: 总有一天会撞下去的,到时候就会禁了07/01 10:54
2F:推 PPTer: 就治标不治本07/01 10:55
3F:→ jameshcm: 最後一段也可以讲说内侧车道开放最高速行驶不仅当超车道07/01 10:56
4F:→ jameshcm: 也是短视近利啊07/01 10:56
5F:推 sma24934721: 昨天我有走开放路肩的路段,远远看到前面一台mini打07/01 10:57
6F:→ sma24934721: 双黄灯停在路肩上,马上切回外线上,不然差点撞上07/01 10:57
7F:→ OrzOGC: 高速开路肩真的很抖啊...塞车时开放就还好07/01 11:05
8F:→ Killercat: 这是因为出口专用车道(减速车道)长度不足07/01 11:12
9F:推 lajji: 有车抛锚停在路肩的话入口那边就会打红色叉叉 圆山内湖这段07/01 11:12
10F:→ lajji: 偶尔会遇到07/01 11:12
11F:→ Killercat: 以美国来讲 大一点的匝道的话 出口专用车道都会很长07/01 11:12
12F:→ Killercat: 这样要往出口的人不会被塞在半路上07/01 11:13
13F:→ Killercat: 而且上面的指示牌会指示该车道为Exit Only 07/01 11:13
14F:→ preisner: 通常开放都是开放给下匣道的,一般都不会塞07/01 11:17
15F:→ Killercat: https://goo.gl/maps/HPkuDBsZo31CqN2ZA离匝道距离很够 07/01 11:18
16F:→ jimmyyang: 任何道都可能有抛锚阿 连路肩也回不去 07/01 11:23
17F:→ jimmyyang: 保持车速车距方是王道07/01 11:24
18F:推 ponzixd: 开放路肩不曾行驶的路过07/01 11:28
19F:→ Bimmer3698: 只开过两次开放路肩,因为总会遇到龟速行驶或想当超车07/01 11:42
20F:→ Bimmer3698: 道切回主车道的白痴,不是当路队长挡在中间就是停着想07/01 11:42
21F:→ Bimmer3698: 找空档插队回主线。就出口用,赶快依照速限开下匝道不07/01 11:42
22F:→ Bimmer3698: 好吗?07/01 11:42
23F:→ jimmyyang: 开放比较好阿 每少一道大家恐怕多塞十分钟07/01 11:43
24F:→ jimmyyang: 甚至尖峰时段 超车道都别了吧07/01 11:44
25F:推 ming791218: 我觉得不行,每次开放,插回来才会塞车07/01 11:56
26F:→ ciswww: 有些路甚至没路肩07/01 11:59
27F:→ ciswww: 至於插回来的问题,就下篇提的录影举发07/01 12:00
28F:推 starskfc: 很多莫名的塞车都被这种路肩插回来的垃圾搞的07/01 12:23
29F:→ wisdom: 会开放路肩的时候车流量都很大,车速快不起来,路肩也只是07/01 12:23
30F:→ wisdom: 会动而已。07/01 12:23
31F:嘘 enjoylowkey: 这就是台湾人 可拨07/01 12:52
32F:→ enjoylowkey: 开路肩是要开多快?07/01 12:53
33F:嘘 frank111: 都说尖峰跟塞车的时段才开放,是能开多快而没时间反应?07/01 13:03
国三关西龙潭北上那段只要车稍微多一点就开放,有时要在路肩开到110以上也是可能的
34F:→ ksk0516: 开放路肩都一堆垃圾明明不是出口车也在开呢。智障自私鬼07/01 13:06
35F:→ frank111: 开放路肩有两种,一是限小型车,一是限出口小型车 07/01 13:08
36F:→ frank111: 一堆鸡腿换驾照的只以为要下匝道的车才能走路肩07/01 13:09
※ 编辑: jason0330 (114.136.51.58 台湾), 07/01/2019 13:17:05
37F:推 maksin: 刚上去是限小型车,接近匝道口改限出口小型车 07/01 13:38
38F:推 keigowei: 不就『真的能有效改善壅塞状况』反正有需要就走罗! 07/01 13:55
39F:→ Bimmer3698: 那请问靠近匝道而且早已经通过「限往匝道小型车」告示 07/01 13:57
40F:→ Bimmer3698: 牌的时候挡在路中间要切回主线,要算他是哪一种?平常 07/01 13:57
41F:→ Bimmer3698: 不开路肩,也可以看到很多这种驾驶,根本就不想去开路 07/01 13:57
42F:→ Bimmer3698: 肩了。 07/01 13:57
43F:推 AudiA4Avant: 堤顶内湖出口的超多把开放路肩拿来超车 07/01 14:08
44F:推 magi3Q: 我也很讨厌开放路肩,除了故障车无法安全暂停, 07/01 14:14
45F:→ magi3Q: 还会有野蛮人拿来超车切来切去 07/01 14:15
46F:推 StopSign5566: 总有一天会出事 真的是治标不治本 07/01 20:1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