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llcake (everyday)
看板car
標題Re: [問題] 好市多chevron機油5w/30請益
時間Sun Jun 30 20:33:23 2019
※ 引述《ss0909 (請設定密碼)》之銘言:
借題發問同樣這隻油
98%都是高速公路,平路只有10分鐘不到 從家到交流道
幾乎都凌晨出門車流量很少,大概就穩穩110開25KM(單趟)
牛頭牌10歲老休旅四塊雞變速箱 高速時轉速略高,巡航大概都2400~2800上下
使用這隻油OK嗎?
還是建議濃一點5w50卡穩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243.16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/M.1561898005.A.30D.html
1F:推 dai26: 可以,不需要用到50, 06/30 20:38
2F:推 mninilah: 我情況跟你類似,神C五速目前里程10W。從美孚5W 50轉來 06/30 20:40
3F:→ mninilah: 試用中。所以我無法跟你講心得 06/30 20:40
4F:推 moneypack3: 好機油的適用範圍只會更大吧,想更省油就用0w20 06/30 20:48
5F:推 qazwsx6107: 四速變速箱110km大概3000轉 06/30 21:31
6F:推 luckerty: 至少不怕買到假油是真的,勤換機油比買神油好 06/30 21:39
7F:→ dslite: 之前有板友好事多買到開過的 06/30 22:13
8F:→ papapapa5566: 開過拿去換不就好? 開過=假油? 06/30 22:18
9F:推 pal42204: 發動一次就換一次才是勤換油 06/30 22:47
10F:推 andycai: 沒問題啊.... 06/30 22:57
11F:→ dslite: 通常你不會是開來檢查的那個人 就丟給車廠倒下去了 06/30 23:13
12F:推 cattgirl: 我常買這牌子5W30有分礦物油與全合成 06/30 23:38
13F:→ cattgirl: 認真回你 牛頭牌10歲 用5W40全合成 06/30 23:39
14F:推 Dcpp2015: 其實看車子引擎轉速吧,不會像BMW 那種高轉的,其實5W30 07/01 08:44
15F:→ Dcpp2015: 夠了 07/01 08:44
16F:→ Dcpp2015: 礦物油勤換油還是可以用啦 07/01 08:44
17F:→ Dcpp2015: 然後我想嘴一下中油的快保,我去本來要換煞車油/冷氣濾 07/01 08:48
18F:→ Dcpp2015: 網/雨刷。那個技師還很好心跟我說你煞車油還很乾淨不用 07/01 08:48
19F:推 id41030: 車沒這麼爛啦,只要準時更換都沒問題 07/01 10:05
20F:推 cattgirl: 5w50 油耗會很難看 07/01 14:44
21F:推 a123454698: 看你手冊,10年前的toyota有些是0W20,有些是5W30 07/01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