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llcake (everyday)
看板car
标题Re: [问题] 好市多chevron机油5w/30请益
时间Sun Jun 30 20:33:23 2019
※ 引述《ss0909 (请设定密码)》之铭言:
借题发问同样这只油
98%都是高速公路,平路只有10分钟不到 从家到交流道
几乎都凌晨出门车流量很少,大概就稳稳110开25KM(单趟)
牛头牌10岁老休旅四块鸡变速箱 高速时转速略高,巡航大概都2400~2800上下
使用这只油OK吗?
还是建议浓一点5w50卡稳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8.243.16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ar/M.1561898005.A.30D.html
1F:推 dai26: 可以,不需要用到50, 06/30 20:38
2F:推 mninilah: 我情况跟你类似,神C五速目前里程10W。从美孚5W 50转来 06/30 20:40
3F:→ mninilah: 试用中。所以我无法跟你讲心得 06/30 20:40
4F:推 moneypack3: 好机油的适用范围只会更大吧,想更省油就用0w20 06/30 20:48
5F:推 qazwsx6107: 四速变速箱110km大概3000转 06/30 21:31
6F:推 luckerty: 至少不怕买到假油是真的,勤换机油比买神油好 06/30 21:39
7F:→ dslite: 之前有板友好事多买到开过的 06/30 22:13
8F:→ papapapa5566: 开过拿去换不就好? 开过=假油? 06/30 22:18
9F:推 pal42204: 发动一次就换一次才是勤换油 06/30 22:47
10F:推 andycai: 没问题啊.... 06/30 22:57
11F:→ dslite: 通常你不会是开来检查的那个人 就丢给车厂倒下去了 06/30 23:13
12F:推 cattgirl: 我常买这牌子5W30有分矿物油与全合成 06/30 23:38
13F:→ cattgirl: 认真回你 牛头牌10岁 用5W40全合成 06/30 23:39
14F:推 Dcpp2015: 其实看车子引擎转速吧,不会像BMW 那种高转的,其实5W30 07/01 08:44
15F:→ Dcpp2015: 够了 07/01 08:44
16F:→ Dcpp2015: 矿物油勤换油还是可以用啦 07/01 08:44
17F:→ Dcpp2015: 然後我想嘴一下中油的快保,我去本来要换煞车油/冷气滤 07/01 08:48
18F:→ Dcpp2015: 网/雨刷。那个技师还很好心跟我说你煞车油还很乾净不用 07/01 08:48
19F:推 id41030: 车没这麽烂啦,只要准时更换都没问题 07/01 10:05
20F:推 cattgirl: 5w50 油耗会很难看 07/01 14:44
21F:推 a123454698: 看你手册,10年前的toyota有些是0W20,有些是5W30 07/01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