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mylife (小弟「o」)
看板bicycle
標題要搞臨界量嗎?
時間Sat Aug 11 01:18:13 2007
那我建議在台北市就走環台賽台北繞圈賽路線
繞著市政府慢慢走,反正這些腦殘的意見都從台北市開始作嘛,那我們就歡樂繞市
政府吧XD
只要決定時間就可以動手了,每週一次
一、不申請集會遊行
二、歡樂繞圈慢慢騎,越慢越好XD
三、先整理出一些不爽的意見做成傳單路上發(但是要做成爆笑類型的,爭加路人認同)
四、跟你所屬的車隊或者社團或者俱樂部宣傳,大家一起來惡搞
惡搞又不會死,反正是政府要惡搞我們,要搞就大家搞
要不要來一下?XD
對了我們還可以穿鄉民車衣惡搞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0.35.222
1F:→ guh53067:大家來惡搞吧 08/11 01:34
2F:→ goodgo:有何不可呢?穿著新的三太子車衣來做點有意義的活動吧!!! 08/11 01:35
3F:推 HITACHI:鄉民也是有社會責任的!XD 08/11 01:52
4F:推 iouhua:我可以! 08/11 01:54
5F:推 campy:q"q 那我遠在高雄的勒??? 08/11 01:55
6F:推 x3981:台北鄉民:我等你騎來 08/11 01:59
7F:推 campy:不如來個北中南串聯!! 08/11 02:07
8F:推 jige:南部+1 08/11 02:12
9F:推 loveuomylife:+1+1 這麼屌的活動算我一份 08/11 07:06
10F:→ WMX:中部+1 08/11 10:35
11F:推 creepybiz:東部+1 08/11 12:53
12F:推 evanzxcv:新竹+1 08/11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