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mylife (小弟「o」)
看板bicycle
标题要搞临界量吗?
时间Sat Aug 11 01:18:13 2007
那我建议在台北市就走环台赛台北绕圈赛路线
绕着市政府慢慢走,反正这些脑残的意见都从台北市开始作嘛,那我们就欢乐绕市
政府吧XD
只要决定时间就可以动手了,每周一次
一、不申请集会游行
二、欢乐绕圈慢慢骑,越慢越好XD
三、先整理出一些不爽的意见做成传单路上发(但是要做成爆笑类型的,争加路人认同)
四、跟你所属的车队或者社团或者俱乐部宣传,大家一起来恶搞
恶搞又不会死,反正是政府要恶搞我们,要搞就大家搞
要不要来一下?XD
对了我们还可以穿乡民车衣恶搞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0.35.222
1F:→ guh53067:大家来恶搞吧 08/11 01:34
2F:→ goodgo:有何不可呢?穿着新的三太子车衣来做点有意义的活动吧!!! 08/11 01:35
3F:推 HITACHI:乡民也是有社会责任的!XD 08/11 01:52
4F:推 iouhua:我可以! 08/11 01:54
5F:推 campy:q"q 那我远在高雄的勒??? 08/11 01:55
6F:推 x3981:台北乡民:我等你骑来 08/11 01:59
7F:推 campy:不如来个北中南串联!! 08/11 02:07
8F:推 jige:南部+1 08/11 02:12
9F:推 loveuomylife:+1+1 这麽屌的活动算我一份 08/11 07:06
10F:→ WMX:中部+1 08/11 10:35
11F:推 creepybiz:东部+1 08/11 12:53
12F:推 evanzxcv:新竹+1 08/11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