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mpy (我該微笑了)
看板bicycle
標題[心得] 雨天騎車 不過鞋子呢?
時間Fri Aug 10 05:00:57 2007
好煩阿 完全都沒練車 最近吃的肥的像啥一樣
加上週日的阿里山挑戰賽應該是風雨無阻不會延期
以前朋友說過怪招阿!!
雨天騎車 沒有防水鞋套.....
她們就...拿保鮮膜 整個把鞋子包起來= =
然後鞋底根部 還有 底板處露出來而已 以免鞋子吸一堆水 = =
不過 我忘了問...那襪子勒= =?? 一起包起來嗎= =?
五點了 哈哈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evilfish @__
哈..我就是踩在踏板上奮力向前的"鐵馬頑童" _,>/-_
大家一起來騎腳踏車吧!!!Orz~ (_) \(_)
山不在高 有仙則名 車不在輕 有練則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71.19
1F:推 poqwer:呵~ 五點了,已經睡一覺醒過來了...... 08/10 05:26
2F:推 HanTian:哎呀~ 七點了.. 該出門上班了.. 08/10 07:02
3F:推 micco:看有沒有防水襪....哈哈... 08/10 08:53
4F:→ adsl1004:不然就換涼鞋式的卡踏囉? 08/10 08:54
5F:推 yangjiy:不要穿襪子如何??話說車鞋都有快速排水快乾的功能... 08/10 09:04
6F:→ yangjiy:但是襪子沒有 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車襪有沒有快乾功能 08/10 09:05
7F:推 evanzxcv:我也很好奇為何襪子不用跟車褲一樣的材質做... 08/10 09:25
8F:推 abcd11001100:絲襪? 08/10 09:27
9F:→ evanzxcv:乾脆做個褲子跟襪子連體的車褲吧XD 08/10 09:31
10F:→ anpig:藍白拖? 08/10 09:38
11F:→ evanzxcv:推藍白拖 可以固定在踏板上當卡踏用XD 08/10 09:52
12F:推 truefalldown:不穿襪子用力時會和鞋子摩擦,感覺不舒服 08/10 10:29
13F:推 soleil88:推藍白拖,脫藍白拖,應該比脫卡踏快,XD 08/10 10:40
14F:推 cyrup:買過一雙Ruby Project的排汗襪,除了繡花漂亮以外,不覺得 08/10 12:54
15F:→ cyrup:特別好用。沒必要特別花這錢,一般運動襪就好了 08/10 12:55
16F:推 johnnytzai:真的要用保鮮膜嗎?!好像是在瘦小腿喔~~~XD 08/10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