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mpy (我该微笑了)
看板bicycle
标题[心得] 雨天骑车 不过鞋子呢?
时间Fri Aug 10 05:00:57 2007
好烦阿 完全都没练车 最近吃的肥的像啥一样
加上周日的阿里山挑战赛应该是风雨无阻不会延期
以前朋友说过怪招阿!!
雨天骑车 没有防水鞋套.....
她们就...拿保鲜膜 整个把鞋子包起来= =
然後鞋底根部 还有 底板处露出来而已 以免鞋子吸一堆水 = =
不过 我忘了问...那袜子勒= =?? 一起包起来吗= =?
五点了 哈哈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evilfish @__
哈..我就是踩在踏板上奋力向前的"铁马顽童" _,>/-_
大家一起来骑脚踏车吧!!!Orz~ (_) \(_)
山不在高 有仙则名 车不在轻 有练则灵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71.19
1F:推 poqwer:呵~ 五点了,已经睡一觉醒过来了...... 08/10 05:26
2F:推 HanTian:哎呀~ 七点了.. 该出门上班了.. 08/10 07:02
3F:推 micco:看有没有防水袜....哈哈... 08/10 08:53
4F:→ adsl1004:不然就换凉鞋式的卡踏罗? 08/10 08:54
5F:推 yangjiy:不要穿袜子如何??话说车鞋都有快速排水快乾的功能... 08/10 09:04
6F:→ yangjiy:但是袜子没有 不知道有没有人试过车袜有没有快乾功能 08/10 09:05
7F:推 evanzxcv:我也很好奇为何袜子不用跟车裤一样的材质做... 08/10 09:25
8F:推 abcd11001100:丝袜? 08/10 09:27
9F:→ evanzxcv:乾脆做个裤子跟袜子连体的车裤吧XD 08/10 09:31
10F:→ anpig:蓝白拖? 08/10 09:38
11F:→ evanzxcv:推蓝白拖 可以固定在踏板上当卡踏用XD 08/10 09:52
12F:推 truefalldown:不穿袜子用力时会和鞋子摩擦,感觉不舒服 08/10 10:29
13F:推 soleil88:推蓝白拖,脱蓝白拖,应该比脱卡踏快,XD 08/10 10:40
14F:推 cyrup:买过一双Ruby Project的排汗袜,除了绣花漂亮以外,不觉得 08/10 12:54
15F:→ cyrup:特别好用。没必要特别花这钱,一般运动袜就好了 08/10 12:55
16F:推 johnnytzai:真的要用保鲜膜吗?!好像是在瘦小腿喔~~~XD 08/10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