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co (花哈哈)
看板bicycle
標題慢慢騎要怎樣練車....
時間Wed Aug 8 02:33:50 2007
話說騎車的方法和目的有很多....
如果說和很有潛力的朋友一起騎....
一不小心就會騎到很前面或是有一種騎不到車的感覺
有幾種方法,提供給大家參考(用坡度來分類)
1.平地:
可使用放輕檔提高轉速加上唱歌來增加心肺能力的強度
2.上坡:
可使用略重檔超低轉速來鍛練大腿股四頭肌
3.下坡:
跟在後方提醒有潛力朋友減速,過彎,煞車與踏板該注意的事項
這樣子騎也許大家都比較不會無聊
也比較不會因為怕被海放或拖累他人而下次不願一起騎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15.150
1F:推 smallpig01:我想瘦小腿A~有辦法用單車瘦小腿嗎是練出形狀 08/08 02:56
2F:→ smallpig01:當然可以練到腳踝那邊變瘦是最好的,有辦法嗎? 08/08 02:56
3F:→ karose:腳踝跟手腕的寬度..跟天生的骨架有關系..要瘦也有限吧@@??? 08/08 03:07
4F:→ smallpig01:沒辦法加減瘦一點嗎?還是練出線條? 08/08 03:10
5F:→ karose:這我就不知道了~我手腕跟腳踝~一摸就到骨了.沒得瘦..囧 08/08 03:12
6F:推 peadon:小腿形狀應該是天生遺傳的吧 08/08 11:35
7F:→ peadon:大叔post這是講如何在同樣路程裡面 多多鍛鍊到自己 08/08 11:37
8F:推 ppHomer:既然都慢慢騎了...為什麼還要練車?? <--最近都在問蠢問題. 08/08 18:45
9F:→ ppHomer:但 都是很認真問的哦... 08/08 18:47
10F:推 micco:反正閒著也是閒著,有些人是很難騎慢的... 08/08 19:04
11F:推 ppHomer:"有些人是很難騎慢的"... 好令人羨慕的煩惱哦!! 08/08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