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uchMYsoul (if you can)
看板bicycle
標題[心得] 後下叉保護套與替代品
時間Fri Aug 3 14:23:09 2007
不知道之前有沒有車友分享過了...
最近買了個市面上常見的保護套NT80-100
可惜...車架太粗了,給另一台較細的用,還是有點免強
看樣子有興趣購買的車友要注意一下您是否也合用喔
替代方案...
跑到199,買了一小包"浴室防滑膠帶"
約20*3cm,一包好多條,好便宜,天空藍
試用之後...真他媽的完美
配上我的白色車架竟然很漂亮ㄋㄟ
過一陣子髒了免洗,撕掉再貼,真方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24.26
1F:推 loshihyen:那我可以跟你買保護套嗎? XD 08/03 14:24
2F:→ touchMYsoul:我在花蓮,這樣還要轉帳寄送麻煩,況且有拉扯過 08/03 14:49
3F:推 campy:我都用電火布 直接多繞幾圈就好啦 10元解決 08/03 14:50
4F:→ touchMYsoul:如果你不嫌棄,環島有經過再過來一趟跟我拿 08/03 14:50
5F:→ touchMYsoul:我也有想過電火布,可是我覺得有點醜耶,請見諒 08/03 14:52
6F:推 loshihyen:花蓮@@"好吧我敗了 08/03 14:54
7F:→ touchMYsoul:別這麼快就投降嘛,來呀,在花東縱谷騎單車是很幸福的事 08/03 14:55
8F:推 loshihyen:是沒空啦 不是騎不到啊 08/03 14:58
9F:推 tommars:破掉的內胎,不用錢 08/03 21:09
10F:推 cloudstr:用電火布 撕調後 不會黏黏的嗎? 08/03 21:27
11F:推 siglar:那去花蓮可以找導遊嗎? 08/03 21:30
12F:推 xearo:可以考慮用3M隱形膠帶 不留殘膠 08/03 22:47
13F:推 Melson:黏黏的,再貼一層上去啊 XD 08/04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