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uchMYsoul (if you can)
看板bicycle
标题[心得] 後下叉保护套与替代品
时间Fri Aug 3 14:23:09 2007
不知道之前有没有车友分享过了...
最近买了个市面上常见的保护套NT80-100
可惜...车架太粗了,给另一台较细的用,还是有点免强
看样子有兴趣购买的车友要注意一下您是否也合用喔
替代方案...
跑到199,买了一小包"浴室防滑胶带"
约20*3cm,一包好多条,好便宜,天空蓝
试用之後...真他妈的完美
配上我的白色车架竟然很漂亮ㄋㄟ
过一阵子脏了免洗,撕掉再贴,真方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24.26
1F:推 loshihyen:那我可以跟你买保护套吗? XD 08/03 14:24
2F:→ touchMYsoul:我在花莲,这样还要转帐寄送麻烦,况且有拉扯过 08/03 14:49
3F:推 campy:我都用电火布 直接多绕几圈就好啦 10元解决 08/03 14:50
4F:→ touchMYsoul:如果你不嫌弃,环岛有经过再过来一趟跟我拿 08/03 14:50
5F:→ touchMYsoul:我也有想过电火布,可是我觉得有点丑耶,请见谅 08/03 14:52
6F:推 loshihyen:花莲@@"好吧我败了 08/03 14:54
7F:→ touchMYsoul:别这麽快就投降嘛,来呀,在花东纵谷骑单车是很幸福的事 08/03 14:55
8F:推 loshihyen:是没空啦 不是骑不到啊 08/03 14:58
9F:推 tommars:破掉的内胎,不用钱 08/03 21:09
10F:推 cloudstr:用电火布 撕调後 不会黏黏的吗? 08/03 21:27
11F:推 siglar:那去花莲可以找导游吗? 08/03 21:30
12F:推 xearo:可以考虑用3M隐形胶带 不留残胶 08/03 22:47
13F:推 Melson:黏黏的,再贴一层上去啊 XD 08/04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