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dana (我不像我)
看板bicycle
標題推薦練車好路線=> 東眼山(北桃113)
時間Tue Jul 31 22:45:26 2007
根本就是專門給人家騎車的地方嘛
在往滿月圓的岔路 東眼橋開始至盡頭約7K
整條路超大的且不差 沒車 風景好
重點是終點有無限暢飲冰涼山泉水 而且可以躺在路上休息沒人理你
難度跟風櫃嘴有得拼 有些強者會在這練車
反正超棒的,只推薦給勇腳的單車天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98.40
※ 編輯: cadana 來自: 218.161.98.40 (07/31 22:46)
1F:推 IJAYI:你是說明德高中後面那邊嗎..真懷念= = 07/31 22:51
2F:→ IJAYI:到東眼橋是要走橋上還是走左邊? 07/31 22:51
3F:推 Furch:可以介紹一下要從哪邊過去嗎@@ 07/31 22:59
4F:→ cadana:有板友分享,在5412篇 07/31 23:01
5F:推 Melson:過大板根之後不遠有個橋,右轉上去一直爬就是了 07/31 23:05
6F:→ Melson:爬到沒路就是盡頭,盡頭後面的東西請看5412.... 07/31 23:06
7F:→ Melson:那條沒車空氣又好,真的蠻讚的~~ 07/31 23:06
8F:推 Furch:了解 感謝^^ 07/31 23:49
9F:推 chienjr:不過....山泉水還是別生飲 08/01 0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