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dana (我不像我)
看板bicycle
标题推荐练车好路线=> 东眼山(北桃113)
时间Tue Jul 31 22:45:26 2007
根本就是专门给人家骑车的地方嘛
在往满月圆的岔路 东眼桥开始至尽头约7K
整条路超大的且不差 没车 风景好
重点是终点有无限畅饮冰凉山泉水 而且可以躺在路上休息没人理你
难度跟风柜嘴有得拼 有些强者会在这练车
反正超棒的,只推荐给勇脚的单车天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98.40
※ 编辑: cadana 来自: 218.161.98.40 (07/31 22:46)
1F:推 IJAYI:你是说明德高中後面那边吗..真怀念= = 07/31 22:51
2F:→ IJAYI:到东眼桥是要走桥上还是走左边? 07/31 22:51
3F:推 Furch:可以介绍一下要从哪边过去吗@@ 07/31 22:59
4F:→ cadana:有板友分享,在5412篇 07/31 23:01
5F:推 Melson:过大板根之後不远有个桥,右转上去一直爬就是了 07/31 23:05
6F:→ Melson:爬到没路就是尽头,尽头後面的东西请看5412.... 07/31 23:06
7F:→ Melson:那条没车空气又好,真的蛮赞的~~ 07/31 23:06
8F:推 Furch:了解 感谢^^ 07/31 23:49
9F:推 chienjr:不过....山泉水还是别生饮 08/01 0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