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MOTA (John Doe)
看板bicycle
標題[問題] 鎖鞋底板
時間Tue Jul 31 22:32:12 2007
前兩天去迪卡儂買了雙很好看的登山車卡鞋,
剛剛在鎖鞋底板的時候發現,
所鞋底板的地方是可以選擇前後的....
像這個網頁第二張照片,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24982119
請問一下我該鎖哪比較好呢?
靠前面,靠中間,還是靠後面啊?
我沒穿過卡鞋....
所以也不知道怎樣比較好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40.165
1F:推 lordcolus:看你的腳型和踩踏習慣 傳統說法是讓拇指球剛好在軸心 07/31 22:37
2F:→ lordcolus:但我看國外雜誌是建議讓拇指球在軸心後方 07/31 22:38
3F:→ KMOTA:軸心是指哪裡啊....? 我平常騎其實都用靠近腳跟的地方採 07/31 22:40
6F:推 lordcolus:軸心是指卡踏的軸心位置 07/31 22:46
7F:推 woodjason:固定點越外側鞋子越內側 內八剛好不會碰曲柄 依喜好調整 08/01 10:40
8F:推 ManEmilio:好危險~被踏板擊中應該是每個騎士心中的痛阿~平安就好 08/15 12:04
9F:→ ManEmilio:推錯....=.=+ 08/15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