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MOTA (John Doe)
看板bicycle
标题[问题] 锁鞋底板
时间Tue Jul 31 22:32:12 2007
前两天去迪卡侬买了双很好看的登山车卡鞋,
刚刚在锁鞋底板的时候发现,
所鞋底板的地方是可以选择前後的....
像这个网页第二张照片,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24982119
请问一下我该锁哪比较好呢?
靠前面,靠中间,还是靠後面啊?
我没穿过卡鞋....
所以也不知道怎样比较好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40.165
1F:推 lordcolus:看你的脚型和踩踏习惯 传统说法是让拇指球刚好在轴心 07/31 22:37
2F:→ lordcolus:但我看国外杂志是建议让拇指球在轴心後方 07/31 22:38
3F:→ KMOTA:轴心是指哪里啊....? 我平常骑其实都用靠近脚跟的地方采 07/31 22:40
6F:推 lordcolus:轴心是指卡踏的轴心位置 07/31 22:46
7F:推 woodjason:固定点越外侧鞋子越内侧 内八刚好不会碰曲柄 依喜好调整 08/01 10:40
8F:推 ManEmilio:好危险~被踏板击中应该是每个骑士心中的痛阿~平安就好 08/15 12:04
9F:→ ManEmilio:推错....=.=+ 08/15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