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son (梅爾森)
看板bicycle
標題[心得] Bluetaiwan改車計劃
時間Sun Jul 29 20:25:32 2007
藍大大入手了XTR的前後變之後
接下來打算進行一系列的車體改裝計劃
1.車架:510的車架準備去漆重新噴過
上管字樣:「Orz 5566」
下管字樣:「不魯歹丸」
後上叉掛後燈的地方:「NO KISS」
2.前叉:噴「183 CLUB」
3.坐墊:這也要噴成「車神」
4.坐墊包:貼上最流行的「baby on bike」
如果以上完成之後還要補強的話
他說要把XTR字樣磨掉,改成「XD」
當然還要加上,他自己去訂製的新車衣
後面只有「科科」兩個字....
--
大大快照著計劃改裝吧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94.214
※ 編輯: Melson 來自: 218.169.94.214 (07/29 20:26)
1F:推 yangjiy:很好奇...改這樣子還會有人敢租車嗎?? 07/29 20:26
2F:推 Melson:他當然是改他自己的愛車~~ 07/29 20:27
3F:噓 BlueTaiwan:頭噓.... 07/29 20:34
4F:推 relax109:改成這樣也有些好處啦,應該是沒人想偷了~ XD 07/29 20:49
5F:推 abxgjm:樓樓上,你車現在在我這喔,我先幫你改造一下吧,嘿嘿 07/29 20:57
6F:推 netzard:建議改為 ㄎㄎㄎ XD 加上 "丁丁" 也不錯. 07/29 21:06
7F:推 bunyham:眼看就要八月了,我們的車衣應該快出來了 XD 07/29 21:20
8F:推 ytyty:真的改這樣,迎面而來的車友會摔車吧~笑到摔車XD 07/29 21:32
9F:推 Melson:被M了 XD 07/29 22:15
10F:推 Gipsie:如果有可以租,我想我車的意願應該會大增,哈哈 07/29 22:36
11F:推 xearo:我也想要科科的車衣 07/29 22:40
12F:推 kobegtxz:囧 07/29 23:35
13F:→ yamarashi:好期待喔!好期待喔~好期待喔^^好期待喔>< 07/30 17:07
14F:→ rubenxaus:頭標貼躍馬 坐墊記得改用Colnago商標 07/30 18:09
15F:→ rubenxaus:後上叉喜歡的話貼個 Ducati Course 07/30 18:10
16F:→ rubenxaus:如果想強調細節 記得勾爪部分打上BMW... 07/30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