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son (梅尔森)
看板bicycle
标题[心得] Bluetaiwan改车计划
时间Sun Jul 29 20:25:32 2007
蓝大大入手了XTR的前後变之後
接下来打算进行一系列的车体改装计划
1.车架:510的车架准备去漆重新喷过
上管字样:「Orz 5566」
下管字样:「不鲁歹丸」
後上叉挂後灯的地方:「NO KISS」
2.前叉:喷「183 CLUB」
3.坐垫:这也要喷成「车神」
4.坐垫包:贴上最流行的「baby on bike」
如果以上完成之後还要补强的话
他说要把XTR字样磨掉,改成「XD」
当然还要加上,他自己去订制的新车衣
後面只有「科科」两个字....
--
大大快照着计划改装吧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94.214
※ 编辑: Melson 来自: 218.169.94.214 (07/29 20:26)
1F:推 yangjiy:很好奇...改这样子还会有人敢租车吗?? 07/29 20:26
2F:推 Melson:他当然是改他自己的爱车~~ 07/29 20:27
3F:嘘 BlueTaiwan:头嘘.... 07/29 20:34
4F:推 relax109:改成这样也有些好处啦,应该是没人想偷了~ XD 07/29 20:49
5F:推 abxgjm:楼楼上,你车现在在我这喔,我先帮你改造一下吧,嘿嘿 07/29 20:57
6F:推 netzard:建议改为 ㄎㄎㄎ XD 加上 "丁丁" 也不错. 07/29 21:06
7F:推 bunyham:眼看就要八月了,我们的车衣应该快出来了 XD 07/29 21:20
8F:推 ytyty:真的改这样,迎面而来的车友会摔车吧~笑到摔车XD 07/29 21:32
9F:推 Melson:被M了 XD 07/29 22:15
10F:推 Gipsie:如果有可以租,我想我车的意愿应该会大增,哈哈 07/29 22:36
11F:推 xearo:我也想要科科的车衣 07/29 22:40
12F:推 kobegtxz:囧 07/29 23:35
13F:→ yamarashi:好期待喔!好期待喔~好期待喔^^好期待喔>< 07/30 17:07
14F:→ rubenxaus:头标贴跃马 坐垫记得改用Colnago商标 07/30 18:09
15F:→ rubenxaus:後上叉喜欢的话贴个 Ducati Course 07/30 18:10
16F:→ rubenxaus:如果想强调细节 记得勾爪部分打上BMW... 07/30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