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n45 ( )
看板bicycle
標題分享 昨天跟朋友騎登山車 很好玩
時間Sat Jul 28 08:22:49 2007
發現其實大多數車友都是比較喜歡 公路車
而我很喜歡騎登山車 什麼路都能騎 相當有趣
而且也不需要很強的腳力
跟大家分享一下昨天出去玩錄的影片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unjia&b=42&f=1443668405&p=0
一起騎 M T B 吧 YA!!! ^^
熱血吧
進去以後點下面的JUST越野 螢幕會大一點 聲音自己調大一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94.84
※ 編輯: din45 來自: 61.216.194.84 (07/28 08:26)
1F:推 cheweichang:有看有推 這地點在哪? 07/28 08:28
2F:推 yy88:看起來還滿好玩的 07/28 09:05
3F:推 IOUPTT:還是登山車順 07/28 09:41
4F:推 poqwer:主要是伴啦,登山車就要找登山車友加不平路才有趣~ 07/28 09:50
5F:→ poqwer:如果不是神級人物,要和公路車友走公路,當然就不快樂囉 ~ 07/28 09:50
6F:推 hally07:哈哈~~給我看到~~我也正在做功課!!哈哈~~~真棒!! 07/28 10:15
7F:推 hansjoerg:登山車也是有神人的。拿登山車騎公路真的是一種浪費。 07/28 10:19
8F:推 micco:一樣騎公路...騎一萬多的車和騎三萬多的車哪一種浪費呀?? 07/28 11:01
9F:→ hitsukix:好啦 乖 有在騎就不算浪費 07/28 11:10
10F:推 karose:一整個歡樂呀..哈 讚^^ 07/28 11:30
11F:推 LOWFEEL:請問登山車在跳起來的時候,如果後輪先著地,會傷後輪框嗎 07/28 11:43
12F:推 ccu92: 推廣單車安全教育,XC請帶安全帽^^ 07/28 12:25
13F:推 bunyham:好歡樂的越野阿 快約這種團吧!! 07/28 14:06
14F:推 initials:看起來感覺好像在高雄壽山喔.....騎車請注意安全 07/28 17:52
15F:推 din45:在新竹的飛龍山 夏天去剛好 都不會熱 有樹陰 07/28 19:01
16F:→ din45:to LOWFEE 後輪先落地 不會怎麼樣啊 玩的開心 日常保養做好 07/28 19:03
17F:→ din45:保養做好就OK了 框我大概一陣子就會調一次 這樣也就可以玩了 07/28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