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n45 ( )
看板bicycle
标题分享 昨天跟朋友骑登山车 很好玩
时间Sat Jul 28 08:22:49 2007
发现其实大多数车友都是比较喜欢 公路车
而我很喜欢骑登山车 什麽路都能骑 相当有趣
而且也不需要很强的脚力
跟大家分享一下昨天出去玩录的影片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unjia&b=42&f=1443668405&p=0
一起骑 M T B 吧 YA!!! ^^
热血吧
进去以後点下面的JUST越野 萤幕会大一点 声音自己调大一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94.84
※ 编辑: din45 来自: 61.216.194.84 (07/28 08:26)
1F:推 cheweichang:有看有推 这地点在哪? 07/28 08:28
2F:推 yy88:看起来还满好玩的 07/28 09:05
3F:推 IOUPTT:还是登山车顺 07/28 09:41
4F:推 poqwer:主要是伴啦,登山车就要找登山车友加不平路才有趣~ 07/28 09:50
5F:→ poqwer:如果不是神级人物,要和公路车友走公路,当然就不快乐罗 ~ 07/28 09:50
6F:推 hally07:哈哈~~给我看到~~我也正在做功课!!哈哈~~~真棒!! 07/28 10:15
7F:推 hansjoerg:登山车也是有神人的。拿登山车骑公路真的是一种浪费。 07/28 10:19
8F:推 micco:一样骑公路...骑一万多的车和骑三万多的车哪一种浪费呀?? 07/28 11:01
9F:→ hitsukix:好啦 乖 有在骑就不算浪费 07/28 11:10
10F:推 karose:一整个欢乐呀..哈 赞^^ 07/28 11:30
11F:推 LOWFEEL:请问登山车在跳起来的时候,如果後轮先着地,会伤後轮框吗 07/28 11:43
12F:推 ccu92: 推广单车安全教育,XC请带安全帽^^ 07/28 12:25
13F:推 bunyham:好欢乐的越野阿 快约这种团吧!! 07/28 14:06
14F:推 initials:看起来感觉好像在高雄寿山喔.....骑车请注意安全 07/28 17:52
15F:推 din45:在新竹的飞龙山 夏天去刚好 都不会热 有树阴 07/28 19:01
16F:→ din45:to LOWFEE 後轮先落地 不会怎麽样啊 玩的开心 日常保养做好 07/28 19:03
17F:→ din45:保养做好就OK了 框我大概一阵子就会调一次 这样也就可以玩了 07/28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