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mber (羅勃費來德)
看板bass
標題[請益] 關於各家bass音箱的比較
時間Thu Jul 26 21:00:39 2007
想聽聽看大家對於各種廠牌音箱的看法
像是 SWR, ampeg, gallien-krueger, Hartke 之類的大家想得到的都好
廠牌介紹或特色介紹之類的
可以比較一下更好
實在想買大瓦數的amp或head
但是不知道買了實用性如何 當然希望可以帶著表演
台灣可以實際測試的感覺也不多
而且也沒有錢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65.251
1F:推 mordorfox:帶琴去店裡試試哪個自己喜歡比較重要 07/26 23:51
2F:推 mikechang:其實帶著一點成見去試音箱也不錯就是了 07/26 23:55
3F:→ mikechang:時候對音色不熟 也聽不出來哪些好還哪些不好 07/26 23:56
4F:推 kaiba541:大哉問啊= = 07/27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