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mber (罗勃费来德)
看板bass
标题[请益] 关於各家bass音箱的比较
时间Thu Jul 26 21:00:39 2007
想听听看大家对於各种厂牌音箱的看法
像是 SWR, ampeg, gallien-krueger, Hartke 之类的大家想得到的都好
厂牌介绍或特色介绍之类的
可以比较一下更好
实在想买大瓦数的amp或head
但是不知道买了实用性如何 当然希望可以带着表演
台湾可以实际测试的感觉也不多
而且也没有钱啦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65.251
1F:推 mordorfox:带琴去店里试试哪个自己喜欢比较重要 07/26 23:51
2F:推 mikechang:其实带着一点成见去试音箱也不错就是了 07/26 23:55
3F:→ mikechang:时候对音色不熟 也听不出来哪些好还哪些不好 07/26 23:56
4F:推 kaiba541:大哉问啊= = 07/27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