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beza (static)
看板bass
標題[活動] play the bassssssssssssssssss
時間Fri Jul 6 00:02:28 2007
http://www.modernmusician.com/forum/showthread.php?t=63638
常上當代的朋友應該都有看到這個活動
不知道板上有多少朋友會想去的?
機會難得 大家揪個團一起去啊! (版聚?!)
---
聚會地點:<藍色狂想音樂PUB> 高雄市五福一路111號
聚會時間:8/19(周日),下午一點半至五點
費用:450元新台幣(含飲料,糕點)
此外,為方便工作人員準備飲料與糕點的數量,請各位欲參與的版友們mail至
[email protected] , 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96.221
1F:推 ALunBass:一定要去的啦!! 大部分的琴我一輩子都沒機會看到 摸到= = 07/06 00:07
2F:推 b94703083:想去+1 但是爆地點XD 07/06 00:07
3F:推 Cabeza:樓上的來啦 一樓他家借你住 XD 07/06 00:13
4F:推 fenixant:嗯嗯...想去= =+ 07/06 01:29
5F:推 alice1012v18:高...高雄.... 07/06 07:52
6F:推 musicmanflea:高...高雄.... 07/06 15:41
7F:推 tetsu2765: 高...高雄.... 07/06 18:36
8F:推 mbtwolf: 高...高雄.... 07/06 22:16
9F:→ ALunBass:= =我住台南ㄟ 要也是去三樓那住吧XD 07/06 23:35
10F:推 ken0205w:有空真的要過去看看!! 07/07 00:20
11F:推 earthshake:好想去...可是在台北 orz 07/07 00:23
12F:推 k7750:感覺好像是LA的琴@@ 07/07 03:56
13F:推 airderek:肉腳可以去嗎?XD 07/07 06:18
14F:→ airderek:去看熱鬧的~~XD 07/07 06:19
15F:推 musicmanflea: 肉腳可以去嗎?XD 07/07 07:28
16F:推 syspet:肉腳+1 (媽!~ 我在這, 我在BASS版的第一推@@) 07/09 17:48
17F:推 iDwolf:哇!!都是經典耶...可惜好遠= =" 07/11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