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beza (static)
看板bass
标题[活动] play the bassssssssssssssssss
时间Fri Jul 6 00:02:28 2007
http://www.modernmusician.com/forum/showthread.php?t=63638
常上当代的朋友应该都有看到这个活动
不知道板上有多少朋友会想去的?
机会难得 大家揪个团一起去啊! (版聚?!)
---
聚会地点:<蓝色狂想音乐PUB> 高雄市五福一路111号
聚会时间:8/19(周日),下午一点半至五点
费用:450元新台币(含饮料,糕点)
此外,为方便工作人员准备饮料与糕点的数量,请各位欲参与的版友们mail至
[email protected] , 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96.221
1F:推 ALunBass:一定要去的啦!! 大部分的琴我一辈子都没机会看到 摸到= = 07/06 00:07
2F:推 b94703083:想去+1 但是爆地点XD 07/06 00:07
3F:推 Cabeza:楼上的来啦 一楼他家借你住 XD 07/06 00:13
4F:推 fenixant:嗯嗯...想去= =+ 07/06 01:29
5F:推 alice1012v18:高...高雄.... 07/06 07:52
6F:推 musicmanflea:高...高雄.... 07/06 15:41
7F:推 tetsu2765: 高...高雄.... 07/06 18:36
8F:推 mbtwolf: 高...高雄.... 07/06 22:16
9F:→ ALunBass:= =我住台南ㄟ 要也是去三楼那住吧XD 07/06 23:35
10F:推 ken0205w:有空真的要过去看看!! 07/07 00:20
11F:推 earthshake:好想去...可是在台北 orz 07/07 00:23
12F:推 k7750:感觉好像是LA的琴@@ 07/07 03:56
13F:推 airderek:肉脚可以去吗?XD 07/07 06:18
14F:→ airderek:去看热闹的~~XD 07/07 06:19
15F:推 musicmanflea: 肉脚可以去吗?XD 07/07 07:28
16F:推 syspet:肉脚+1 (妈!~ 我在这, 我在BASS版的第一推@@) 07/09 17:48
17F:推 iDwolf:哇!!都是经典耶...可惜好远= =" 07/11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