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rlybear (BASSBAY)
看板bass
標題[請益] BEATLES小提琴型古董bass
時間Thu Jun 28 03:02:34 2007
http://0rz.tw/682Mp
好漂亮的琴
不知道這種琴的聲音是怎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82.84
1F:推 nodiesop:想找這款的很久了......不知道有哪個牌子有出咧...?? 06/28 03:27
2F:推 chamber:在台灣有看過喔! 06/28 03:31
3F:推 Cabeza:比較常見就Epiphone 有兩款 其中一款是半空心的 不過非常 06/28 04:03
4F:→ Cabeza:不好彈...XD 06/28 04:04
6F:推 an413c:小妹我的是Epiphone Viola 不好彈+1 tone也.. 前陣子剛賣掉 06/28 11:46
7F:推 mbtwolf:這傢伙說難聽點,啥牌子都不知道還賣這麼貴 06/28 12:08
8F:→ mbtwolf:不過這個型一看就知道很難背啦 06/28 12:09
9F:推 ESPforest:推樓上~不是什麼東西放久了都會變成有價值的骨董.這樣我 06/28 15:57
10F:→ ESPforest:先買把SX放個30年(假設我能活那麼久)賣個天價好了~ 06/28 15:59
11F:推 tetsu2765:在當代看到有人說這是Copy琴...讓我想到Tibson 06/28 20:11
12F:→ charlybear:他標價寫在哪裡呀? 06/28 20:21
13F:推 ESPforest:之前他在露天開"3萬"再貼個幾千就可以換我的FOREST了XD 06/28 20:28
14F:→ ESPforest:COPY琴是我說的.連LOGO都CO的話Tibson那明顯算是仿冒了 06/28 20:30
15F:→ ESPforest:連LOGO都仿冒跟"參考"琴身的設計嚴重程度又不一樣了.... 06/28 20:32
17F:→ ESPforest:連結在此 我比較懷疑的原廠CASE到底是哪個原廠XD 而且琴 06/28 20:46
18F:→ ESPforest:本身還有故障 我覺得能賣一萬就要偷笑了.可能是賣方的逆 06/28 20:47
19F:→ ESPforest:向操作吧XD 我猜他自己也不曉得這是什麼牌子的琴就亂賣~ 06/28 20:48
20F:推 Cabeza:三行以上可以直接用回文的嗎各位~"~ 06/28 20:52
21F:推 charlybear:好貴阿!我是看到他在一把一萬多的fender留言要換琴才看 06/28 20:52
22F:→ charlybear:到他的相簿~~本來有意思拿我的spector跟他換,我還是留딠 06/28 20:53
23F:→ charlybear:著好了~~感謝板上各位神人! 06/28 20:54
24F:推 ESPforest:如果拿SPECTOR跟他換他說不定還要要求你貼喔XD 06/28 20:57
25F:推 bassnbat:那個牌子看起來很像是大陸貨,日本應該不會那樣拼音吧... 06/28 23:55
26F:推 tetsu2765:它是有寫Made in japan啦XD 06/29 01:12
27F:推 shadow621:原場家樂福? 07/03 14:17
28F:推 cooljoe24:天天都便宜? 07/08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