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rlybear (BASSBAY)
看板bass
标题[请益] BEATLES小提琴型古董bass
时间Thu Jun 28 03:02:34 2007
http://0rz.tw/682Mp
好漂亮的琴
不知道这种琴的声音是怎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82.84
1F:推 nodiesop:想找这款的很久了......不知道有哪个牌子有出咧...?? 06/28 03:27
2F:推 chamber:在台湾有看过喔! 06/28 03:31
3F:推 Cabeza:比较常见就Epiphone 有两款 其中一款是半空心的 不过非常 06/28 04:03
4F:→ Cabeza:不好弹...XD 06/28 04:04
6F:推 an413c:小妹我的是Epiphone Viola 不好弹+1 tone也.. 前阵子刚卖掉 06/28 11:46
7F:推 mbtwolf:这家伙说难听点,啥牌子都不知道还卖这麽贵 06/28 12:08
8F:→ mbtwolf:不过这个型一看就知道很难背啦 06/28 12:09
9F:推 ESPforest:推楼上~不是什麽东西放久了都会变成有价值的骨董.这样我 06/28 15:57
10F:→ ESPforest:先买把SX放个30年(假设我能活那麽久)卖个天价好了~ 06/28 15:59
11F:推 tetsu2765:在当代看到有人说这是Copy琴...让我想到Tibson 06/28 20:11
12F:→ charlybear:他标价写在哪里呀? 06/28 20:21
13F:推 ESPforest:之前他在露天开"3万"再贴个几千就可以换我的FOREST了XD 06/28 20:28
14F:→ ESPforest:COPY琴是我说的.连LOGO都CO的话Tibson那明显算是仿冒了 06/28 20:30
15F:→ ESPforest:连LOGO都仿冒跟"参考"琴身的设计严重程度又不一样了.... 06/28 20:32
17F:→ ESPforest:连结在此 我比较怀疑的原厂CASE到底是哪个原厂XD 而且琴 06/28 20:46
18F:→ ESPforest:本身还有故障 我觉得能卖一万就要偷笑了.可能是卖方的逆 06/28 20:47
19F:→ ESPforest:向操作吧XD 我猜他自己也不晓得这是什麽牌子的琴就乱卖~ 06/28 20:48
20F:推 Cabeza:三行以上可以直接用回文的吗各位~"~ 06/28 20:52
21F:推 charlybear:好贵阿!我是看到他在一把一万多的fender留言要换琴才看 06/28 20:52
22F:→ charlybear:到他的相簿~~本来有意思拿我的spector跟他换,我还是留딠 06/28 20:53
23F:→ charlybear:着好了~~感谢板上各位神人! 06/28 20:54
24F:推 ESPforest:如果拿SPECTOR跟他换他说不定还要要求你贴喔XD 06/28 20:57
25F:推 bassnbat:那个牌子看起来很像是大陆货,日本应该不会那样拼音吧... 06/28 23:55
26F:推 tetsu2765:它是有写Made in japan啦XD 06/29 01:12
27F:推 shadow621:原场家乐福? 07/03 14:17
28F:推 cooljoe24:天天都便宜? 07/08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