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lipeople (COPD)
看板bass
標題[請益] 賣二手的bass
時間Thu Jun 21 21:36:28 2007
一年前在拓樂社買的SX(最陽春的那款)
價錢大概是5K左右
不過也只彈了幾次
之後一直放在琴袋裡
現在要準備出國
想把它轉手賣掉換現金
請問台北市有哪裡有收購二手bass的
最好是捷運比較方便的地方(因為bass好大>"<)
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2.126.32
1F:推 fenderrb:沒有樂器行會收購原廠二手SX 二手價也約兩三千最高... 06/22 0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