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lipeople (COPD)
看板bass
标题[请益] 卖二手的bass
时间Thu Jun 21 21:36:28 2007
一年前在拓乐社买的SX(最阳春的那款)
价钱大概是5K左右
不过也只弹了几次
之後一直放在琴袋里
现在要准备出国
想把它转手卖掉换现金
请问台北市有哪里有收购二手bass的
最好是捷运比较方便的地方(因为bass好大>"<)
<(_ _)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2.126.32
1F:推 fenderrb:没有乐器行会收购原厂二手SX 二手价也约两三千最高... 06/22 0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