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ljoe24 (joe)
看板bass
標題[請益] 請問台北的老師?
時間Thu May 10 03:12:41 2007
請問一下台北有哪幾個地方的老師比較有名?
價格大概多少?..謝謝..(我需要實際名子跟地址~是真的要去學的)
最近真的發覺...龜在家土法煉鋼..
還不如有人直接塞東西給你吃比較快@.@> (懶~)
還有有沒有哪個學校的社團
有不錯的老師可以混進去用社員價學的.. -.-+
台大..附近的學校 或者老師 請問大家有沒有情報...
幫我八卦一下 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2.184
1F:推 yongkang:太多啦.. 台大附近 不知道江大是否還有在紅色樂器行教? 05/10 05:46
2F:推 lpjiang:有啊! 05/10 08:45
3F:推 mibassmi:ㄟ@@ 原來有喔 所以江大是回國了喔? 05/10 11:27
4F:→ mibassmi:2樓的id看起來好像江大的名字... 05/10 11:28
5F:推 Akademic:他就是江大啊 噗噗 05/10 11:45
6F:推 butterdog710:XD 05/10 12:26
7F:推 tim7655huang:推二樓 05/10 13:04
8F:推 yongkang:哈原po恭喜了!直接寫信詢問江大吧! 05/10 16:18
9F:→ yongkang:回三樓 江大四月初就回國了 XDD 05/10 16:20
10F:推 knight1:江大的回答太好笑了 05/10 17:03
11F:推 cooljoe24:\⊙▽⊙/!!江大不是當代bass版版主嗎~ 05/10 17:24
12F:推 bassmanwho:江大的 blog 有在更新嗎?想拜讀求學記還有 Jeff 05/11 00:23
13F:推 bassbird:江大好(舉手敬禮)!!!! 05/11 12:02
14F:推 virgonelson:樓上該不會是鳥仔老師? @ 口 @!!!! 05/11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