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ljoe24 (joe)
看板bass
标题[请益] 请问台北的老师?
时间Thu May 10 03:12:41 2007
请问一下台北有哪几个地方的老师比较有名?
价格大概多少?..谢谢..(我需要实际名子跟地址~是真的要去学的)
最近真的发觉...龟在家土法炼钢..
还不如有人直接塞东西给你吃比较快@.@> (懒~)
还有有没有哪个学校的社团
有不错的老师可以混进去用社员价学的.. -.-+
台大..附近的学校 或者老师 请问大家有没有情报...
帮我八卦一下 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2.184
1F:推 yongkang:太多啦.. 台大附近 不知道江大是否还有在红色乐器行教? 05/10 05:46
2F:推 lpjiang:有啊! 05/10 08:45
3F:推 mibassmi:ㄟ@@ 原来有喔 所以江大是回国了喔? 05/10 11:27
4F:→ mibassmi:2楼的id看起来好像江大的名字... 05/10 11:28
5F:推 Akademic:他就是江大啊 噗噗 05/10 11:45
6F:推 butterdog710:XD 05/10 12:26
7F:推 tim7655huang:推二楼 05/10 13:04
8F:推 yongkang:哈原po恭喜了!直接写信询问江大吧! 05/10 16:18
9F:→ yongkang:回三楼 江大四月初就回国了 XDD 05/10 16:20
10F:推 knight1:江大的回答太好笑了 05/10 17:03
11F:推 cooljoe24:\⊙▽⊙/!!江大不是当代bass版版主吗~ 05/10 17:24
12F:推 bassmanwho:江大的 blog 有在更新吗?想拜读求学记还有 Jeff 05/11 00:23
13F:推 bassbird:江大好(举手敬礼)!!!! 05/11 12:02
14F:推 virgonelson:楼上该不会是鸟仔老师? @ 口 @!!!! 05/11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