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ASAN (無所謂)
看板bass
標題[請益] Fender的Bass
時間Tue Apr 17 17:02:43 2007
呼~!親愛的大家...下午安
我想問問題^_^/
我是新手喔喔喔喔~!
我剛在學BASS....
現在用的BASS是Epiphone的BASS
是朋友友情贊助的...
因為他怕我只是3分鐘熱度..SO叫我先不要買
先借了我一把BASS.....
但是BASS真是吸引人阿~!
那低沈溫柔的聲音...那內斂又熱情的姿態
SO我現在有認真在學BASS了(挺)
(以上是廢話....重點在下面)
現在我想買自己的BASS了....
爬文爬文爬爬爬............
看了很久決定要買Fender Jazz
但是預算不足只能買日廠的
想問問那把BASS適合新手嗎?
還有琴格會不會很大....會不會很重
適不適合女生彈阿~!
對價位也很模糊....
Y拍...有15K~20K
那如果我去樂器行買可以殺價嗎?
還有試琴的時候要注意啥?
台中去那邊買比較不會被黑阿~!
最後最後........
有人可以陪我去買嗎?....
可以幫我試彈...........
娜娜...<(_ _)>
--
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 怎麼在下雨了
▕▕▕▕▕我的傘呢 ?▕▕▕▕▕▕▕ 喵喵怎麼一個人孤單的在淋雨
▕▕ ○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 喵喵的傘呢?
▕▕╰喵﹥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 為什麼喵喵的世界在下雨
▕▕ ││ 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 喵喵卻沒有雨傘
@_nanasan_請勿轉載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06.83
1F:推 nomorethings:逢甲附近的話...果凍應該不錯 0.0a 04/17 18:08
2F:推 NANASAN:在那邊阿 04/17 18:29
3F:推 mbtwolf:Fender Japan的話 找我應該不錯 04/17 18:50
4F:推 IamAki:女生彈很適合!我第一把就是它,最近肖想第二把買P-Bass xD 04/17 18:55
5F:→ IamAki:PS. 我手指很短,所以才說女生適合 ^^|| 04/17 18:56
6F:推 NANASAN:筆記筆記 04/17 19:08
7F:推 saviorex:果凍在青海路上吧...從逢甲大門沿逢甲路一直到青海路左轉 04/17 19:33
8F:→ saviorex:就會看到了 04/17 19:34
9F:推 NANASAN:好 04/17 21:55
10F:推 gsr390:fender好阿!! 04/18 00:51
11F:推 hanni:nana我的琴可以借你彈幾天~~不過要先讓我把我的新傢伙搬回家 04/18 17:32
12F:推 NANASAN:妮子買新BASS囉 04/18 21:44
13F:推 ldy881:台中還有亞邁,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介紹~ 04/18 23:40
14F:推 hanni:快要去買了 ^^" 04/19 0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