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ASAN (无所谓)
看板bass
标题[请益] Fender的Bass
时间Tue Apr 17 17:02:43 2007
呼~!亲爱的大家...下午安
我想问问题^_^/
我是新手喔喔喔喔~!
我刚在学BASS....
现在用的BASS是Epiphone的BASS
是朋友友情赞助的...
因为他怕我只是3分钟热度..SO叫我先不要买
先借了我一把BASS.....
但是BASS真是吸引人阿~!
那低沈温柔的声音...那内敛又热情的姿态
SO我现在有认真在学BASS了(挺)
(以上是废话....重点在下面)
现在我想买自己的BASS了....
爬文爬文爬爬爬............
看了很久决定要买Fender Jazz
但是预算不足只能买日厂的
想问问那把BASS适合新手吗?
还有琴格会不会很大....会不会很重
适不适合女生弹阿~!
对价位也很模糊....
Y拍...有15K~20K
那如果我去乐器行买可以杀价吗?
还有试琴的时候要注意啥?
台中去那边买比较不会被黑阿~!
最後最後........
有人可以陪我去买吗?....
可以帮我试弹...........
娜娜...<(_ _)>
--
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 怎麽在下雨了
▕▕▕▕▕我的伞呢 ?▕▕▕▕▕▕▕ 喵喵怎麽一个人孤单的在淋雨
▕▕ ○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 喵喵的伞呢?
▕▕╰喵﹥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 为什麽喵喵的世界在下雨
▕▕ ││ 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▕ 喵喵却没有雨伞
@_nanasan_请勿转载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06.83
1F:推 nomorethings:逢甲附近的话...果冻应该不错 0.0a 04/17 18:08
2F:推 NANASAN:在那边阿 04/17 18:29
3F:推 mbtwolf:Fender Japan的话 找我应该不错 04/17 18:50
4F:推 IamAki:女生弹很适合!我第一把就是它,最近肖想第二把买P-Bass xD 04/17 18:55
5F:→ IamAki:PS. 我手指很短,所以才说女生适合 ^^|| 04/17 18:56
6F:推 NANASAN:笔记笔记 04/17 19:08
7F:推 saviorex:果冻在青海路上吧...从逢甲大门沿逢甲路一直到青海路左转 04/17 19:33
8F:→ saviorex:就会看到了 04/17 19:34
9F:推 NANASAN:好 04/17 21:55
10F:推 gsr390:fender好阿!! 04/18 00:51
11F:推 hanni:nana我的琴可以借你弹几天~~不过要先让我把我的新家伙搬回家 04/18 17:32
12F:推 NANASAN:妮子买新BASS罗 04/18 21:44
13F:推 ldy881:台中还有亚迈,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介绍~ 04/18 23:40
14F:推 hanni:快要去买了 ^^" 04/19 0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