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yume94 (iyume94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關於bosch攪拌機的問題
時間Mon Aug 28 11:20:02 2017
最近想要買攪拌機
本來要買台制的
但是家人說覺得造型不喜歡
後來看到不少人推bosch攪拌機
目前覺得造型和功能都很棒
做功課一段時間
根據自己製作麵包的量後(約2個12兩吐司)
決定要入手MUM5
但有些問題想要請教大家:
1. MUM5規格很多,想請問大家有沒有比較推薦的規格呢?
(目前可能會買最新的MUM59N37
DE,因為有多自動電線收回還有全金屬的打蛋器,但不確定是不是必要的功能XD)
2. 想請問是否建議加購絞肉機、壓麵機呢?
這兩個功能未來應該都會有需求,只是不確定Bosch的是否好用(畢竟配件也不便宜)。
3. 最擔心的還是未來維修的問題,想請問台灣是否有維修的管道呢?
(爬文後發現好像都要送到德國、香港,這樣運費和方便性會讓人有點擔心><)
謝謝大家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3.20.242.22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503890404.A.930.html
※ 編輯: iyume94 (163.20.242.225), 08/28/2017 11:22:51
1F:推 joelee: 真心不推bosch 5系列作土司,之前做兩條12兩時奶油都吃不 08/31 16:28
2F:→ joelee: 太進去麵團裡,整台攪拌機一副快解體的感覺,後來換用士 08/31 16:28
3F:→ joelee: 邦8就好多了,即便它號稱900w,我還是覺得這台算是甜點、 08/31 16:29
4F:→ joelee: 餅乾比較適合,做這兩項非常棒,做麵包不推薦 08/31 16:29
5F:推 miranda0503: 粉500g以內都算輕鬆 絞肉機不建議 雖好用但要清洗很 09/02 01:06
6F:→ miranda0503: 麻煩 久了還是會想買現成絞肉 09/02 01:07
謝謝兩位的熱心回答喔~看來我要好好再考慮是否改買台製攪伴機了
※ 編輯: iyume94 (123.50.63.42), 09/03/2017 20:17:03
7F:推 rosehui: 台製攪拌機也很不錯,在國外都要賣兩三倍價錢 。 09/04 12:24
8F:推 VIF: 自己買這台的考量點是1.輕巧不佔空間容易搬動(含缸約4.6kg單 09/04 13:18
9F:→ VIF: 手扛沒問題) 2.個人慣用粉量250~400g,缸盆3.9L攪拌效率高 3 09/04 13:18
10F:→ VIF: .瓦數夠(1000w)通常15分鐘就打好薄膜 09/04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