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ta5 ( 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請問香草精的酒?
時間Wed Aug 9 17:47:55 2017
最近買了相草莢,
請問自製香草精的話,
想浸在伏特加酒中,每一種伏特加酒都可以嗎?比如說單獨飲用時,A牌比較好喝,B牌不
好喝,那浸泡湯香草莢時會有差嗎?還是AB牌都可以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100.20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502272078.A.989.html
1F:→ cata: 泡完香草就都是香草的味道了 不必用太好的酒XD 08/09 19:33
2F:推 g0ul4: 推不用太好的酒 味道不強烈應該都可以吧 08/09 19:50
3F:→ Inory0216: 建議你兩種都試試,以我的經驗,好的酒萃出來的香草精 08/09 20:05
4F:→ Inory0216: 味道比較豐富 08/09 20:05
5F:推 jimgjay: 蘭姆酒 伏特加 都是不錯的選擇 或是選用威士忌 白蘭地也 08/10 00:36
6F:→ jimgjay: 是可以的 08/10 00:36
7F:→ vkchang: 我最近想用麥斯蘭姆酒做,酒加香草莢約一張小朋友 08/10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