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ry5566 (科理5566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今年中秋的原物料價格漲的誇張了?
時間Thu Aug 3 17:22:31 2017
大家好
最近在準備做中秋的東西
跑去材料行看看
安佳無水奶油 1斤分裝的去年好像是180-190
昨天變成250-255/斤
因為材料行商品上有舊標 說上週還是舊的價格
而冷凍鹹蛋黃暫時是跟去年價格一樣(生鹹鴨蛋不知有無變動 去年可以拿到6.5)
豆沙類暫時沒波動
成本大漲了 不知道大家有無感覺到
或是其他消息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7.106.1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501752153.A.522.html
1F:→ cobal: 今年的奶油原本就漲不少了,所以無法奶油大漲也不意外了!! 08/03 17:27
2F:→ coli: 四月開始 奶油就幾乎每兩個月大漲一次 08/03 17:33
3F:→ coli: 目前只聽說奶油在大漲 其他原料應該還好 08/03 17:34
4F:推 ss21: 法國奶油每星期都漲,除了奶油其他倒是無感 08/03 19:03
5F:→ Inory0216: 我買綠豆是跌...不過奶油豬油豬肉都漲 08/03 19:49
6F:→ cobal: 奶油每星期都漲Q_Q 08/03 20:27
7F:→ Inory0216: 決定今年綠豆椪跟蛋黃酥都用豬油了XD 08/03 21:01
8F:→ Inory0216: 有興趣的可以實驗看看,先用蛋黃乳化豬油,再當一般油 08/03 21:08
9F:→ Inory0216: 脂操作成酥皮類中點 08/03 21:08
10F:推 redsder: 歐洲奶油從去年底一路漲,據說近期續漲可能性比較大 08/04 02:07
11F:推 roromsu: 奶油一直漲價:( 08/04 17:28
12F:推 ChAngie: 剛去材料行阿姨也剛好在說奶油一直漲,鮮奶油還缺貨 08/07 18:28
13F:推 peggy7394: 總統牌的7月前165、現在175 08/07 23:37
14F:推 ych1230: 我總統買200欸… 08/09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