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ng903 (朴納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關於德和豆沙
時間Mon Jul 31 18:04:51 2017
想詢問關於德記豆沙,
下午在找尋豆沙餡時,
Google之後,
發現滿多人在推德和豆沙,
但相繼爬文後發現,
時間點最近的是在2016年/7月,
距離現在又一年了。
因為爬文看別人拍的圖片,
豆沙餡種類選擇多,
也可以零售。
想詢問,
有沒有人最近,
還有造訪德和豆沙的呢?
能否提供一些經驗,
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34.1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501495494.A.35B.html
1F:推 c012402: 現在似乎沒有零售了 好像一次要
買十斤以上 07/31 19:40
什麼,原本還想特地跑一趟的,非常謝謝您告訴我這個資訊。
※ 編輯: young903 (1.161.134.136), 07/31/2017 22:48:22
2F:→ netx1209: 有時間自己做啊 其實不會很難08/01 17:12
會想找德和這類的,爬文看是說,他們是新鮮的做法,而不是像烘焙行那種可以保存較久
的。但依舊謝謝您哦。
※ 編輯: young903 (1.161.134.136), 08/01/2017 20:03:28
3F:推 sheepycat: 我吃是覺得還是偏甜 不過夏天要量產要耐放的確要夠甜 08/10 19:05
4F:推 eniger: 去年做蛋黃酥還有去零買,這家離我家蠻近的,明天去幫你問 08/22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