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tangan (大貓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kitchenaid攪拌機帶上飛機?
時間Wed Jun 28 08:34:49 2017
各位版友好
因為在美國買了一台ka攪拌機(6qt)
怕托運摔壞,請問有經驗的版友,
ka攪拌機是否可以隨身行李帶上飛機?
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2.56.7.2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8610092.A.744.html
1F:推 halulu: 超過隨身行李大小跟重量了吧... 06/28 08:54
2F:推 supermasuman: 單件隨身行李限重就超過了... 06/28 09:26
3F:→ hsiao28: 只能託運 06/28 13:07
4F:推 rosehui: 我帶過一樣的機子和一台4.5L,當初寄易碎。 完整回來。 06/28 15:35
5F:推 chingbac: 想請問原po在美國哪買,多少呢?謝謝 06/28 19:26
6F:推 felicia828: 托運沒壞喔~ 06/29 23:38
7F:→ bigme: 也想知道價錢和哪裡購買+1 06/30 15:09
8F:推 tatt: 我的bosch是扛上機帶回來的 07/03 00:33
9F:推 kingworld: 兩年前在美國出差時,是買了5Qt抬頭式的,本身保麗龍 07/03 23:45
10F:→ kingworld: 很厚很ok, 托運回來都很正常喔 07/03 23:45
11F:推 Proviay: 我買6Qt是託運,一切完好 07/10 1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