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lkyway526 (人篸啊!!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台北蛋糕丙級上課
時間Tue Jun 6 13:56:36 2017
大家好~
最近陸續上了一些甜點課覺得蠻有興趣的
想要再進一步考取蛋糕丙級證照
目前在網路查到的丙級烘焙上課教室:
1.GS烘焙教室:上課4堂+模擬考4堂>>費用13,000
2.永老師烹飪教室:上課12堂+學科1堂>>費用18,000
想請問這兩間的教學那一間比教適合初學者?
或是大家有其他推薦的教室可以上課呢?
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252.2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6728600.A.1F8.html
1F:→ cobal: 有勞保的話可以去上職訓局的課,很便宜!! 06/06 14:35
2F:推 boom0917: 如果時間配合的上,可以報穀研丙級單週課程8000一週 06/06 17:46
3F:推 nznz: 皇后烘焙 06/06 19:38
4F:→ milkyway526: 謝謝大家的推薦:) 06/06 21:46
5F:推 Chiayi0106: 之前在GS上 覺得很不錯 06/06 23:55
6F:推 hyposoar: 很多工會都有開這類課程喔 06/08 19:45
7F:推 EVERYheart99: 如果你時間無法按照教室固定,可以選擇GS,我自己就 07/09 21:57
8F:→ EVERYheart99: 是時間不固定,後來選GS時間彈性大 07/09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