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Cbonheur (HC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麵包種類
時間Mon May 1 16:24:43 2017
1.問題敘述:
最近迷上做麵包,想要找可以適合單吃又可以當麵包片的款式
這陣子都做佛卡夏,我愛單吃,小孩做成三明治皮夾餡
但有點膩了,想換換口味,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呢?
先謝謝大家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2.16.2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3627085.A.9AC.html
1F:推 nekomansion: 布里歐修 05/01 16:27
2F:→ amoroe13: 大部分歐包都可以 05/01 16:46
3F:→ action4jerry: 拖鞋麵包 (巧巴達) 05/01 18:03
4F:推 babydoll7218: 哈斯麵包 05/01 18:49
5F:→ HCbonheur: 謝謝大家,我來研究看看^_^ 05/01 22:49
6F:→ Inory0216: 試看看維也納,算容易做又萬用 05/01 22:51
7F:推 redsder: 魯斯迪克、貝果,拖鞋麵包 05/01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