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ge1219 (南無阿彌陀佛)
看板baking
標題[麵包] 請教這種麵包名稱製作方法
時間Sat Apr 8 22:30:27 2017
http://imgur.com/P9dWFuj
這是佳湘買的,平常都是買葡萄乾口味
百吃不厭,但今天去竟然售完,
只好買肉鬆代替,想知道這種麵包的食譜
自己做,有大德能提供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3.106.1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661830.A.82F.html
1F:推 mina322753: 這好像叫 木材麵包~ 04/08 22:34
2F:→ Inory0216: Google 周老師 木柴麵包 04/08 22:35
3F:→ donkilling: 只要有壓麵機,做起來就會很輕鬆 04/08 23:02
4F:→ vege1219: 謝謝,我找找看。 04/09 08:02
5F:→ vege1219: 沒有壓麵機用桿麵棍可以嗎? 04/09 08:06
6F:推 hoho8: 推周老師 blog底下的Q&A是精華 04/09 08:31
7F:→ Inory0216: 用桿麵棍也可以,就是費力了點 04/09 08:33
8F:推 TiTT: 我覺得肉鬆也滿好吃的啊XDDDD 04/09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