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p068 (vera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餅乾包裝封口一問
時間Sat Apr 8 00:58:09 2017
最近要做一些餅乾分送給親朋好友
想使用的包裝袋是類似這種:
http://i.imgur.com/GWXrKgV.jpg
因為私心覺得自黏款的很醜
所以想挑要加熱封口的
問題是封口機大家都是使用手壓式看起來很專業的那種嗎?
爬了一下網拍
不知道這種家庭使用手持式的可不可以使用?
http://i.imgur.com/DuA7Ydw.jpg
之前分餅乾給朋友吃都是用簡便的盒子裝
但這次因為有特殊場合所以必須好好包裝
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次所以不敢直接買太好的封口機XD
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分享一下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224.7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584292.A.E0E.html
1F:→ neveneve: 這種不好用。不想買壓式的,用頭髮的離子夾也可以封住。 04/08 01:15
2F:推 akeko: 掌上型超級不好用,不推薦。 04/08 07:25
3F:推 oztea: 太便宜的掌上型封不住 04/08 07:50
4F:推 e2588963: 之前自己做婚禮小物的時候封口是用電棒! 04/08 09:13
5F:推 andrew006: 我是自己在蝦皮上買桌上型的最便宜有390很好用,不用預 04/08 09:41
6F:→ andrew006: 熱直接就可以壓,像你圖片上的這種較厚大概要壓3秒 04/08 09:41
7F:→ andrew006: 掌上型的很容易壓不平均或是太熱導致封口袋燒掉 04/08 09:41
8F:→ top068: 謝謝各位的分享~~~ 04/08 15:39
9F:推 KONATSU: 從沒想過離子夾可以拿來用 感謝一樓! 04/08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