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7901003 (ychuan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惠而浦32L和國際牌nbh3200推哪個
時間Sat Apr 1 09:10:09 2017
各位好,
最近想入手烤箱,看上了兩台烤箱,
分別是Panasonic3200以及惠而浦32L旋風烤箱,
目前好事多有在做優惠,惠而浦32L特價3599元,網路上的價格是四千多,
Panasonic的網路價格差不多在3000~3700元左右,
自己想用來做蛋糕、甜點之類的,
不知哪一台比較好,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10.151.18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91009011.A.AFD.html
1F:→ ilclover: PANASONIC 有出新的38L 看製作量跟空間 也可以考慮看看 04/01 12:02
2F:推 Inory0216: 我家的惠而浦不錯用,可是有人說良率不佳,要買的話到 04/01 13:45
3F:→ Inory0216: 貨要好好檢查 04/01 13:45
4F:推 breakingdown: 記得這兩台比較之前也有人問過~可以用關鍵字查一下 04/01 14:37
5F:→ breakingdown: 大部分的人應該是只買其中一台居多,像我是買 04/01 14:39
6F:→ breakingdown: panasonic 3200有點不太滿意,但也只能繼續用了… 04/01 14:40
7F:→ breakingdown: (如果可以重選也許會買惠而浦的…) 04/01 14:42
8F:推 taya1991: 好市多買惠而浦,有問題90天內退貨呀(? 04/01 22:32
9F:推 nicolelu7: 我是購入3200這款,目前使用上都還滿順的。就是烤烤餅 04/02 00:59
10F:→ nicolelu7: 乾蛋糕馬卡龍都還滿穩的。 04/02 00:59
11F:推 Wennie: 我最近也在考慮這兩台,應該會買惠而浦 04/02 10:41
12F:推 vocy: costco 特價到何時?好像常特價 04/02 13:34
13F:推 j07860028: 當初也猶豫此兩台,最後選惠而浦。昨天試烤很滿意。 04/04 14:02
14F:推 aglely0919: 你可以去淘寶看3200的評價 04/05 17:20
15F:推 oztea: 有惠而浦用的時候強烈建議一定要有溫度計 04/06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