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edaywillbe (one day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能推薦我電子秤嗎?
時間Mon Mar 13 20:29:43 2017
舊的電子秤壞了
本來不是太準,撐到後來不會出現數字哈哈
想問大家
有沒有推薦準確的電子秤
盡量能在三公斤左右
且小克數不需等待太久
拜託大家推薦我這個新手~~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8.189.5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89408185.A.09D.html
1F:噓 cryy: 爬文 03/13 21:21
2F:推 coco586: 如果可以等的話,買零股,股東會紀念品,去年我買信邦送 03/13 22:00
3F:→ coco586: 聲寶電子秤,不過今年紀念品是Led檯燈,不一定會有,上 03/13 22:00
4F:→ coco586: 撿股讚查紀念品 03/13 22:00
5F:推 minpanda: 我買網拍最便宜那種白色塑膠電子秤7公斤/1克,最低4克 03/13 22:00
6F:→ minpanda: 才有感應,用了很久換了好多次電池都沒壞 03/13 22:00
7F:→ minpanda: 最近買同外型精準度到0.1克的(秤酵母)很快就故障…所以 03/13 22:02
8F:→ minpanda: 便宜的還是買到1克就好 03/13 22:02
9F:推 saniblue: 小北219, 1g~2800g 03/14 06:13
10F:→ lumia7890: 我的電子秤是上手工蠟燭課團購,是5000克/1g ,電子秤 03/14 10:54
11F:→ lumia7890: 不用時,電池要拔除,電子秤就不大會故障,已邁入第六 03/14 10:54
12F:→ lumia7890: 年,過年掉落地一次,螢幕出現小斑點,它會自癒,斑點 03/14 10:54
13F:→ lumia7890: 越變越小,現螢幕完好如初 03/14 10:54
14F:→ lumia7890: 小克數我都用加法,秤酵母粉,先放小碟,上方放乾淨的 03/14 10:59
15F:→ lumia7890: 紙,秤1克量,提供參考 03/14 10:59
16F:推 yuntin: 小克數這樣量誤差還是一樣吧? 03/14 18:33
17F:→ powerY18: tanaka 很好用 03/15 02:18
18F:推 minpanda: 推y大XD, 精準度1克的便宜電子秤會有四捨五入的情況(例 03/16 12:22
19F:→ minpanda: 如0.7g→1g,1.4g→1g),是因為這樣才去買0.1的來用 03/16 12:22
20F:→ donkilling: tanita 03/16 12:34
21F:→ lumia7890: 我的電子秤有兩種量法,個人偏愛〝g〞,又不是做化學實 03/16 18:39
22F:→ lumia7890: 驗,少0.幾克,麵包會不發酵???我的電鍋版麵包鬆軟 03/16 18:39
23F:→ lumia7890: 好吃^^ 03/16 18:39
24F:推 Inory0216: 做興趣的買三箭牌就很夠了,進階一點可以看Sartorius 03/16 19:59
25F:→ Inory0216: 的。 03/16 19:59
26F:→ aannie086tw: sf-400,最低好像1g 03/17 0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