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felover (lifelover)
看板baking
標題[洽特] 草莓泡芙,大家喜歡哪一種泡芙皮?
時間Sat Mar 11 21:55:50 2017
請問各位版友的意見
我要做草莓泡芙
關於泡芙皮,有
A.原味泡芙皮(無覆蓋材料)
B.脆皮泡芙(覆蓋的材料配方無加蛋)
C.波羅泡芙(覆蓋的材料配方有加蛋)
請問各位版友喜歡吃哪一種泡芙皮呢?
我問過一些朋友,似乎喜歡吃原味。 朋友覺得沒必較表面又甜甜的。
我想了解更多人的想法。 謝謝~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35.156.7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89240553.A.BEE.html
1F:推 andrew006: 脆皮泡芙~ 03/11 22:02
2F:推 akihachi: 脆皮++ 03/11 22:34
3F:推 s512252007: 脆皮~~~ 03/11 22:46
4F:推 ruby40861: 波羅~~ 03/11 22:49
5F:推 Xuan0313: 菠蘿! 03/11 23:27
6F:推 bib963: 脆皮~ 03/11 23:40
7F:→ imruofan: B 03/11 23:46
8F:推 sakuramochi: A 03/12 00:04
9F:推 meisterhaft: a 03/12 00:10
10F:推 halulu: A! 03/12 01:59
11F:推 wantfly1718: 草莓的話喜歡脆皮~~ 03/12 06:54
12F:推 wantfly1718: 巧克力或原味喜歡菠蘿~~~~ 03/12 07:06
13F:推 kkuma: 喜歡A 03/12 08:40
14F:推 springblue: A 03/16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