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ndanya (噢 好熱)
看板baking
標題[問題] 想索取烘焙展邀請券
時間Mon Mar 6 15:29:43 2017
哈囉 各位大家好
想請問有沒有人有多的烘焙展邀請券呢?
配合的廠商今年沒有參展所以沒有邀請函可以索取了T_T
我需要三張 來回郵資我負擔 我會寄回郵信封索取這樣
Ps: Fb上的tag加抽獎方式也老是抽不到我...
(從出生到現在只中過一張200元發票 尾牙抽獎從來沒我的份...)
萬一徵不到開門票合購不知道可行嗎?
今年沒有100元折價券 變成要團體買五張以上最便宜 135/張
這樣好像有點漲價的感覺
這邊附上烘焙展官網:
https://www.tibs.org.tw/
在此先感謝各位烘焙達人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235.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88785386.A.AA9.html
1F:推 k37440: 每次去烘焙展,門口都會有工讀生妹妹贈票呀?不要急著買 03/06 17:41
2F:→ k37440: 票 03/06 17:41
3F:推 newQQ: 真假,我去都沒給我QQ 03/06 21:31
4F:推 QQWEI57: 我也想徵。。謝謝 03/06 21:43
5F:推 sakuramochi: 我也想徵1張! 03/06 21:56
6F:推 xSAUCEx: 想徵+1 03/07 11:13
7F:推 aglely0919: 我想徵兩張 03/07 11:46
8F:推 iphoneZero: 徵兩張~ 03/07 14:23
9F:推 solamb: 會有免費的? 03/07 17:59
10F:推 miawyu: 也想要去 03/07 23:07
11F:推 Qwerty99: 也想徵兩張~~ 03/08 01:31
12F:推 yihui: 也想徵2張 03/08 09:06
13F:→ yi1230106: 主辦單位那邊有跟一些特約 03/08 09:51
14F:→ yi1230106: 商店合作,在網站上說有機會索取免費的,不過我打去家 03/08 09:51
15F:→ yi1230106: 裡附近的商店,那邊只有收到海報...,覺得很奇怪 03/08 09:51
16F:推 myweb: 想徵1張~ 03/08 14:31
17F:推 tyngting: 也想要兩張 謝謝 03/08 16:42
18F:推 babypiggy: 徵兩張,感謝! 03/08 17:23
19F:→ atm: 徵2張 03/08 23:40
20F:推 zivo: 徵2張 03/09 04:31
21F:推 aikachan: 徵2張,謝謝。 03/09 11:51
22F:推 sandy5413: 徵兩張 謝謝! 03/09 11:57
23F:推 DolphinsHan: 我也想徵2張!謝謝! 03/09 12:47
24F:推 luismars: 所以在這篇推"徵2張"就會有了? 03/09 15:39
25F:推 soultime: 徵兩張 ! 03/10 00:54
26F:推 seacall: 徵兩張! 03/10 03:10
27F:推 Liukamakoto: 本次想去看看,如果真的有也想徵兩張XD 03/10 20:32
28F:推 nunuooo: 請問還有嗎?徵2張,謝謝~ 03/11 10:44
29F:推 youmustbe: 借此文徵兩張,謝謝:) 03/11 16:59
30F:推 catherine4: 徵兩張,謝謝 03/12 01:16
31F:推 lilafish: 徵1張 謝謝 03/12 03:11
32F:推 WBat: 想徵兩張,謝謝~ 03/12 21:10
33F:推 baskervilles: 希望也可以徵到兩張票,謝謝 03/17 14:48
34F:推 shane819: 希望能徵到兩張票,謝謝 03/24 17:51
35F:推 nahiyul: 希望徵兩張,謝謝~ 04/06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