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king 板


LINE

大家好^^ 有google爬文看要什麼烤箱,拿不定主意,所以發文問前輩們~ 本來沒爬文,看到晶工好像很多人買(透過蝦皮找"烤箱"的錯覺,也是第一次聽到這牌) 就覺得這個牌子好像不差,而且又很便宜XD 一開始在大潤發看到聲寶的福利品吧,30L不到2千 (但是當時還沒搬家,所以沒有先買) 所以看到晶工30L(JK630)比聲寶還便宜就決定買他了 上網比價過程中發現30L有分兩個型號,進而順便爬文 結果越看越灰颯颯的( ̄ー ̄;) 需求:簡單烤吐司、烤"現成餅皮"然後再加料當早餐、偶爾想烤牛排、蝦、魚、蔬菜等 至於烘焙點心這些應該沒那個閒情逸致XD 本來要買30L,爬文發現大烤箱要預熱浪費電(? 建議買20上下的 想請大家建議買哪一個:D 1.SAMPO聲寶 18公升電烤箱 KZ-PU18 2.尚朋堂19L電烤箱 SO-9119 3.晶工 30L-JK630 (價格差不多所以還是放上來XD) 預算2500內的堪用烤箱(爬文看到晶工有災情也有兩年好好的) 除了這三個有推薦其他的也沒問題~ 謝謝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37.18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king/M.1487909710.A.10F.html
1F:推 breakingdown: 以前租套房用那個信用卡送的小烤箱加熱東西就覺得很 02/24 12:51
2F:→ breakingdown: 夠用了…不佔空間,搬的時候也方便… 02/24 12:52
3F:→ breakingdown: 後來是要烘焙烤蛋糕和麵包之類的才買上下溫控大烤箱 02/24 12:56
4F:推 makeme: 不烘培只加熱就買小的阿 02/24 13:03
5F:→ kmcwblf: 牛排烤熟也可以嗎? 02/24 13:22
6F:→ kmcwblf: 請問1樓送的小烤箱室幾L的呀? 02/24 13:22
7F:推 amoroe13: 家裡有SAMPO KZ-PU18 02/24 13:57
8F:→ amoroe13: 先講缺點:自己覺得轉扭有點鬆,溫度偏低不太準,不過我 02/24 13:58
9F:→ amoroe13: 的門左邊有一個螺帽(?)掉了,所以關不太緊,可能也是 02/24 13:59
10F:→ amoroe13: 這樣所以烤溫拉不高,因為有在作烘焙烤點心,六連模就放 02/24 14:00
11F:→ amoroe13: 不下了orz 02/24 14:00
12F:→ amoroe13: 優點是我覺得他在市面上的烤箱算是稍有設計感的XD,辨 02/24 14:00
13F:→ amoroe13: 識度高,清潔還算容易,烘烤的時候爐身不會到很燙,而且 02/24 14:02
14F:→ amoroe13: 有三層,調整烤盤位置還算靈活,以小家庭或個人來說其實 02/24 14:03
15F:→ amoroe13: 已算堪用,他可以烤一條12兩吐司,其實讓我滿驚訝的哈哈 02/24 14:03
16F:→ amoroe13: 我也用來烤過牛排、馬鈴薯和魚,成品都還OK 02/24 14:04
17F:→ amoroe13: 爐溫部分雖然有些小困擾,但和它培養出默契就大致解決 02/24 14:06
18F:→ amoroe13: 以上經驗,供你參考囉~ 02/24 14:08
19F:推 breakingdown: 之前辦信用卡送的是8L新格牌的…加熱用還行…但真的 02/24 14:22
20F:→ breakingdown: 不大…還是看個人需求… 02/24 14:25
21F:推 fel801: 沒有要烘焙不用太講究,你的需求中小烤箱就可以了吧 02/24 14:52
22F:→ kmcwblf: 謝謝大家回覆~那烤牛排兩人份18L夠用嗎 02/24 15:13
23F:→ amoroe13: 要看你牛排大小哦 烤盤寬我記得不到30吧 很久以前量的沒 02/24 15:16
24F:→ amoroe13: 什麼印象 02/24 15:17
25F:→ amoroe13: 我是烤過兩人份 不過不是很大塊的牛排 只能這樣跟你說 02/24 15:17
26F:→ kmcwblf: 這樣好市多的牛排就爆滿了XD 三層的話可以分兩層烤嗎? 02/24 15:39
27F:→ kmcwblf: 大家都建議中小烤箱,就不去想30L了..但是價格好相近XD 02/24 15:40
28F:→ amoroe13: 好市多的牛排應該只能放一片吧XDD 我是沒有分兩層烤過 02/24 15:46
29F:→ amoroe13: 但我覺得要同時雙層烤的話 肯定是要烤到一半調換位置的 02/24 15:47
30F:→ amoroe13: (但反正牛排要靜置應該是沒什麼差?) 02/24 15:47
31F:→ amoroe13: 我們當初是空間和預算考量所以選了這台 又是從8L烤箱升 02/24 15:48
32F:→ amoroe13: 級 所以覺得已經很夠用XD 後來越烤越多 也有足夠空間 02/24 15:49
33F:→ amoroe13: 又決定換烤箱 所以你可以多考量一些因素 像你想要一次 02/24 15:50
34F:→ amoroe13: 烤多一點 家裡空間允許 也許買容量大一點的比較堪用 02/24 15:51
35F:→ amoroe13: P.S 依你的需求可以問問看隔壁烹飪板 烤牛排什麼的他們 02/24 15:54
36F:→ amoroe13: 的建議應該比較精準一些 02/24 15:54
37F:→ kmcwblf: 好的!爬烤箱文都跑出這個板~我找看看烹飪板~謝謝 02/24 16:22
38F:→ kmcwblf: 空間應該是沒關係,看了30L的覺得沒有很大XD 02/24 16:22
39F:→ kmcwblf: 就是不想大材小用,哈哈哈 02/24 16:23
40F:推 Akipig: 推一個你上面沒有的牌子 東元 我目前買20L橘色那款 也是小 02/24 22:16
41F:→ Akipig: 套房 烤過蛋糕餅乾 魚 牛排目前沒有 但是覺得穩定度蠻好的 02/24 22:16
42F:→ Akipig: 金額完全在你的預算內 當初有爬過 沒甚麼負評 加上朋友家 02/24 22:17
43F:→ Akipig: 有東元大烤箱3台 也都蠻穩定的 你可以參考看看 02/24 22:17
44F:推 winered: 晶工那台烤色超不均勻的 我很後悔 02/25 06:41
45F:→ kelen75: 我先前用晶工630還ok欸,使用上都沒有問題 02/25 16:4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